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施工  煤炭 

还建新长铁路江阴站的招标

   日期:2020-1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编号: TJS200450-01WZ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新建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工程已由《中国铁路总公司 江苏省关于新建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铁总发改函[2018]351号)和《中国铁路总公司 江苏省关于新建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铁总鉴函[2018]52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高速铁路 , 本项目建管甲供物资空调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新建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位于江苏省苏南地区,线路自南京南(不含)至太仓(含)段,正线278.53公里。全线设南京南、句容、金坛、武进、江阴、张家港、常熟、太仓8个车站,设置高新园、陆渡2个线路所。

铁路等级:高速铁路;设计速度:350km/h;正线数目:双线;线间距:350km/h地段5m,250km/h地段4.6m;最小平面曲线半径:350km/h路段一般7000m、困难5500m;最大坡度:20‰,困难地段30‰;到发线有效长度:650m;列车运行控制

本项目初步设计批复总概算503.01亿元,其中静态投资483.46亿元,建设期贷款利息19.1亿元,铺底流动资金0.45亿元。

本项目批复建设工期4年,2019年4月开工,计划2023年3月建成。

2.2招标内容:详见招标附表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3.1.1 营业范围: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商或代理商,投标项目符合其经营范围。

3.1.2 许可认证:投标物资机房专用空调须通过CRAA认证。

3.1.3 财务能力:

(1)投标人注册资金:代理商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投标人须提供近3 年(2017年~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登记注册时间在2019年以后的,应提供公司成立以来的财务审咨询电话18811547188计报告)。

3.1.4 质量保证能力:

(1)投标人为生产商的,须提供生产商有效的ISO9000 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为代理商的,投标人与投标物资的生产商均须提供其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须提供具有空调检测资格的检测机构依据国家现行标准出具的近3 年(2017年11月1日以来)投标物资同类产品机房专用空调带CNAS标识的合格质量检验报告。

3.1.5 供货业绩:

(1)投标人为生产商的,投标人须至少提供一份近 5 年(2015年11月1日以来)投标同类产品机房专用空调在国内铁路、地铁或机场项目最终用户单位出具的运行良好的证明材料,并提供对应的供货合同(以采购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投标人须具有投标同类产品机房专用空调在国内铁路项目的供货经验(提供投标人签订的采购合同,该合同无品牌要求);同时其代理的生产商须满足3.1.5 (1)的要求。

3.1.6 履约信用:

(1)投标人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2)投标人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

①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因存在不良行为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原“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 限制参与物资采购活动的;

②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投标物资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原“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 禁止或暂停在铁路上使用的;

③自投标文件递交之日起前1年企业或企业法定代表人有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的。

3.1.7 其他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 2 个及 2 个以上委托代理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包件中同时投标;同一包件中生产商只能授权一个代理商投标。

3.1.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9不接受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

3.2专项资格要求:

3.2.1 机房专用空调:(1)许可认证:制冷量≤24.36kW 以下的产品必须获得国家3C 认证。

(2)其他要求:机房专用空调须为同一品牌,同一品牌的生产商及其代理商只允许其中一家投标,代理商必须取得投标物资生产商的唯一授权。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27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