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施工  煤炭 

四川华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立式加工中心(15台)”采购项目(NKMZB20145)招标

   日期:2020-1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立式加工中心(15台”采购项目, 南方工业科技贸易 ,对以下内容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交货期及交货

3.2投标机型或相近机型在国内应有广泛用户群,并且运行状况好;提供投标机型或相近机型近三年国内咨询电话18811547188用户清单。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成功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

4.2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11月19日起至2020年11月29日下午16:00时止(北京时间)。

4.3招标文件售价:每包售价800元人民币。请投标人将标书款电汇至我司账户(账户信息附后),汇款需在附言中注明招标项目编号。无论何种原因,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4购买

5.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5.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方式,投标文件电子版请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截止时间后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恕不接收。纸质投标文件(归档使用)须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同步下载打印,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当日寄出,

投标人对 如果投标人通过

5.2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0日上午9: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