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施工  发电  煤炭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镇江市分公司)邮政枢纽消防管道改造项目(第二次)招标

   日期:2020-1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镇江市 )邮政枢纽消防管道改造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ZWKZJ202010055, 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项目

  1.2招标内容

  工程招标内容:砖地沟、明沟砌筑,消火栓钢管采购、安装、测试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施工图与工程量清单)。

  预算金额:预计金额为人民币叁拾玖万圆整(¥:390000.00)(含税)。

  工程

  工期要求:45日历天。

  保修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中标人采供的材料,其质量、规格、材种必须满足施工工艺要求,若材料质量问题造成损失,责任均由中标人承担。

  工程质量要求:严格执行相关国家与行业标准《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技术规范》GB50974-2014、《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 50016、《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 GB51251-2017、《室外给水设计规范》GB50013-2006、《城市工程管线综合规划规范》GB50289-2016、《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的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中标人数量、中标候选人数量:

  (1)本项目原则上推荐3名中标候选人,招标人根据评标委员会推荐综合评分排名第一位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2)中标人因不可抗力或者自身原因不能履行合同的,可与排位在中标人之后第一位的中标候选人签订合同,以此类推。

  1.5本项目设置含税最高限价为390000元,投标人投标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6其他:本项目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除本次招标项目取消情形外,进行重新招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在法律上和财务上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招标内容在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2.2本项目要求供应商具备以下资质:

  2.2.1具有合法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2.2具有合法有效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提供加盖公章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2.3

  2.4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文件或提供承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承诺书)。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承诺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2.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提供承诺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项目提供招标代理的;

  (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响应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8)投标人近3 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9)在与中国邮政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10)相关产品在中国邮政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1月20日08时30分至2020年11月26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 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请有意向且具备资格条件的报名单位到中通服网盈科技 官网 中,发送成功后务必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费用交纳采用银行电汇、网上银行汇款方式,账户名称与申请人单位名称一致。“转账事由”:“镇江消防管道+标书费”。投标人因未按本公告要求,而导致投标失败的,本项费用不予退还。

  汇款账户信息:

  开户名:中通服网盈科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