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海上风电场风机安装工程I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20     浏览:2    
  

海上风电场风机安装工程I标段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广东汕尾后湖 500MW 海上风电工程场址位于位于汕尾陆丰市湖东镇以南的近海区域,后湖场址涉海面积约80km2,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12km,水深在23m-27m 之间,规划装机容量为500MW,拟布置91台5.5MW的风电机组。
 
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惠州市惠东县港口镇附近海域,场址面积约64km2,规划容量为400MW,拟布置64台6MW 风电机组。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次采购范围包括广东惠州海上风电场共25个机位的风机安装施工,以及广东汕尾后湖海上风电场5个机位(选项)的风机安装施工。具体工作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七章。
 
计划工期: 总工期244天。 
 
计划开工日期为2021年03月01日
 
计划完工日期为2021年10月31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财务要求:   提供近3年(2017年-2019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具有至少一项海上风电风机安装工程,或海上类似安装工程业绩。 
信誉要求:  近3年(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内投标人在集团内无不良诉讼记录。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注册一级建造师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技术负责人:       /             
 
(3)其他人员要求:安全管理人员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 。
 
(2)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3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择优选择3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择优选择标准:近三年平均净资产高者优先 。
 
(3)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15时00分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7时3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