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规划及战略研究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

项目概况: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规划及战略研究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哈尔滨南岗区汉水路76-6号)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2020]7906ZZ03995FW00030383

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预算内资金,共计240万元,其中一包: 200万元,二包:40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共分两包

一包:编制《关于黑龙江省“县县通高速”和“市市通高铁”方案研究》、

《“十四五”高速公路建设模式及融资方案研究》、

《黑龙江省“十四五”期省道及农村公路投资方向及政策研究》、

《新技术新业态对交通运输影响研究》、

《黑龙江省对俄及东北亚交通运输国际合作发展思路研究》

二包:编制《黑龙江省交通流量观测站点规划》

具体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采购人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

服务

6)投标人需具备相应的资格能力,具体要求为:

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须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备案专业含公路;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次招标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 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

2. 投标人提供的资质文件和业绩情况应当真实有效,投标人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

3. 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三、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享受采购政策。

四、本次采购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五、

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6.1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1215930分,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拒收。

6.2提交投标文件

6.3投标人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亲自递交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项目经办人审核通过后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投标文件被拒收。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