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施工  发电  电厂  煤炭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江阴市分公司天恩(盛屯)物流项目(第二批)承运商外包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20-1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采购编号:PXGJCG2020-Q200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 受中国邮政集团 无锡市 委托,就其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江阴市 天恩(盛屯)物流项目(第二批)承运商外包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项目

  采购编号:PXGJCG2020-Q200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预算价:300万元

  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为大宗物资整车运输,由广西防城港至四川什邡,运输货品主要为碳酸锂,每车运输吨位30吨。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

  项目需求描述:

  1、配送要求

  (1)“定日达”配送:即严格按照客户要求日期配送到门店。

  (2)配送预约:配送人员需提前和收货人联系沟通好,方可出发送货。

  (3)配送到库:按照合同单配送到指定仓库。

  2、客服跟踪要求

  拥有独立、完善的客服体系及项目的专属客服。客服需每日定时跟踪运输车辆,制成日跟踪报表发邮件至源头项目组。每日2次日跟踪报表发送时间为每日上午10:00前,下午4:00前。

  3、运输要求

  (1)车辆按照工厂指定要求时间到位。

  (2)运输全程需要盖好雨布,做好防潮工作

  4、时限要求

  时限以小时为计量单位,运输时限起算点为发货当天的24点,并严格按照运输合同应到货日期送货。

  5、货损赔偿

  所有出现破损和丢失的货品,全部按照工厂销售合同价全额赔款。赔款采用开票收款方式,在运费中扣除。

  特别注意:如因发生重大事故造成货物损毁(毁损是指货物无法正常销售)或水湿的,超过规定处理期限按全部货物市场零售价格的总值进行赔偿。因为经营危机致使货物遭配送端扣押的,超过处理期限出按扣押全部货物市场零售价格的总值赔偿外,还要承担该线路本月已发生托运总额50%的违约金。

  6、保险要求:按指定险种物流责任险投保。

  其他说明:

  1、严禁中标后分包或转包;

  2、所有由承运商引起的安全事故责任和经济赔偿责任都由承运商承担。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投标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A.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300万元(含)以上;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C.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D.具有类似物流项目承运外包服务管理经验(提供合同证明);

  E.要求投标供应商掌握、调控社会车辆资源能力强,且要安全、快速。提供相关证明或承诺书;

  F.具备抗运输风险能力和运输质量保障能力,能承担在运输中造成的损失。提供相关证明或承诺书;

  G.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H.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提供采购文件信息:

  1、提供采购文件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天,每天上午9:00-11:00,13:00-16:00接受报名。

  2、提供采购文件

  3、提供采购文件方式:纸质文档介质。请投标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人递交以下资料的原件与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至普信国际工程咨询 购买采购文件: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3)投标人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不含投标当月) 的财务状况报告(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或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近两年中任意一个年度的审计报告和所附已审财务报告复印件;

  4)被授权代表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养老保险证明(《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0年5 月至2020年10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20年5月至2020年10月的缴费证明)复印件;

  5)投标供应商具有类似物流项目承运外包服务管理经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6)《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7)投标供应商掌握、调控社会车辆资源能力强,且要安全、快速。提供相关证明或承诺书;

  8)具备抗运输风险能力和运输质量保障能力,能承担在运输中造成的损失。提供相关证明或承诺书;

  4、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捌佰圆整,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人须按规定交纳投标保证金伍万元。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采购文件指定帐户(详见采购文件)。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0年12月10 日8:30始

  2、投标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0日9:00止

  3、投标文件接收

  六、评审有关信息:

  1、评审时间:2020年12月10日下午13:00

  2、评审

  八、本次采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