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煤炭 

饶平县2020 年绿道建设项目(浮山镇五联村段)招标

   日期:2020-1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饶平县 2020 年绿道建设项目(浮山镇五联村段)经饶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饶发改投审【2020103号、饶发改投审【2020139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全长3000米。主要建设内容分为土方工程、绿道及铺装场地、建筑物及构筑物、小品及设施设备、绿化工程、电气工程。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项目概算。

>2.2.1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为889.7233万元。

>2.3招标范围:

>1)工程勘察部分:完成本项目所需的所有勘察测量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以及现场现状摸查工作等。

>2)工程设计部分:包括(规划方案编制、初步设计(已完成))、施工图设计、配合并完成审核竣工图、项目实施过程发生的设计变更及施工配合服务等。

>3)工程施工:按照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的范围和招标人批复的施工图进行施工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包工、包料、包设备、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工期、包承包范围内工程验收通过、包移交、包竣工图编制、包结算、包资料整理、包施工总承包管理和现场整体组织、包专业协调及配合、包保修等。

>2.4工程

>2.5计划工期:项目计划总工期105个日历天。(具体工期开始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2.6质量标准:

>1勘察、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及行业相应规范。

>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验收标准的合格等级。

>2.7招标最高控制暂定价:本项目采用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方式模式实施,以项目估算建安费、勘察费、设计费合计831.165万元【其中建安费为753.165万元,勘察费为8万元、设计费70万元(其中规划方案编制费18万元(已完成)、初步设计费26万元(已完成)、施工图设计费26万元)。】作为招标最高控制暂定价,项目结算最终以财政投资审核中心审核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要求:

>1)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2)投标人同时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

>a. 工程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b. 工程勘察和设计资质: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3)拟派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家数最多不超过3即一家勘察单位、一家设计单位、一家施工单位),且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单位,并签定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没有出现行政处罚信息,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不良记录等内容(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均需提供)

>3.5 没有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均需提供)。

>4、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且投标登记资料符合招标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201121日至20201125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进行投标登记并在投标登记时间内由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为 >4.2投标登记时需提供的以下资料:

>1)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在
下载);

>2)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均需提供),若为委托人(必须为 >3)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均需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有效期内,如为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4拟派 >5)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站相关截图(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均需提供);

>6)联合体协议书(如有)。

>注:①以上资料按顺序一式两份装订,除联合体协议书按里面内容格式要求盖章或签名外,其它资料每页加盖牵头人公章即可;

>②以上投标登记资料不齐全、不符合要求的,不接受投标登记;

>③投标人对以上投标登记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查符合要求后方可投标登记

>④投标人投标登记前应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3招标文件及资料费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12120900分,投标人(投标人代表须为法定代表人或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方式和评标办法

>6.1 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6.2 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