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煤炭 

青海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仪器设备采购(藏药新药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询比招标

   日期:2020-1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青海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仪器设备采购(藏药新药开发国家

重点实验室)询比招标

青海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仪器设备采购(藏药新药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编号:RKZB-2020-F1101A】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投标人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  招标项目简介

1.1招标项目

1.2

1.3

1.4 招标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1.5 招标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颗粒机、沸腾干燥机等设备,具体内容详见清单。

(2)项目

2.2 交货期:自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日;

2.3交货

(2)财务要求: 提供(2019年度)经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基本

(3)业绩要求: 提供2017年以来投标人的类似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包含合同首页、标的及金额所在页、合同签字盖章页的扫描(或复印件)。

(4)信誉要求:信用中国( )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 10天内。

(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       /        

(6)其他要求:

①近三个月内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记录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②进口设备需提供厂家的授权书。

3.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       /                                   

3.3本次采购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

联合体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应满足本条第3.1款规定的要求,且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存在本条第3.2款规定情形。此外,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满足如下条件:

                          /                                    

联合体的资格认定标准如下:            /           

(注:此部分应明确由同一专业或不同专业组成的联合体中各专业的资质、财务、业绩、信誉、主要人员等的认定方法,以最终认定联合体的资格。)

联合体应递交联合体协议书,且联合体各方面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询比招标项目,否则相关投标文件均无效。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25日,每日上午09时到12时下午14时30分到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