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采购公告  发电 

天津宁河32MW风电项目集电线路工程及开关站设备安装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2020-11-23 4
  1. 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资本金 40%+银行贷款 6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天津市宁河区丰台镇、岳龙镇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

(元)

 

 

天津宁河32MW 风电项目集电线路工程及开关站设备安装调试工程

1.承包范围:

计划开工日期: 2020 年、11 月;计划竣工日、 期:、 2021 年2 月。

 

 

 

1)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天津

 

 

 

宁河 32MW(古镇 12MW、岳龙 20MW)风电项目用

 

 

 

地征租地协调、土地复垦、35kV 集电线路土建

 

1

 

及建筑安装工程、开关站安装调试工程、电缆敷设、防雷接地系统工程、防火封堵等,除甲供材外的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工程调试、项目并网

1000

 

 

项目整体验收等,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施工协调施工措施性临时租地的协调及费用等;设备采购

 

 

 

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

 

 

 

设备安装、分系统调试和整套启动试验(本标段

 

 

 

相关的各专项验收、联合试运转);生产调度数

 

 

 

据中心接入;风力发电机组发、送、变电系统试

 

 

 

序号

 

 

标段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

(元)

 

 

 

运行、消缺和风机成功通过 250 小时;配合工程验收(工程范围内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本工程相关的各专项验收配合、联合试运转、通信调度试验配合、出具定值报告等),并达到公司达标投产要求,争创中国电力优质工 程 奖 。                             2)施工辅助工程,包括施工电源、施工供水、施工道路;                              3)负责本标段内的施工临建,同时负责分摊公共部分临建费用;                        4)本标段所需发包人采购的设备材料的卸车、保管、倒运、验收、调试等。

2. 本标段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相关工程许可手续办理(施工电源接引、施 工水源、通信网接引、消防备案等)。       2)施工临建区办公区等公共部分(含发包人的 办公场地费用分摊),临时征用地及相关手续办理、植被恢复、节能措施实施;             3)开关站工程,含站内相应电气设备的安装、 电缆敷设、试验调试、电气封堵等;         4)负责标段范围内的安评、职业病、质量监检、科技成果、水土保持、环境保护措施实施;   5)除发包人另行采购的内容外,投标人承担其 他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催交、监造、运输、卸车、倒运、验收、保管、安装、试验、调试等

 

 

 

 

 

 

 

 

 

 

 

 

 

 

 

 

 

 

 

 

 

 

 

 

 

 

 

 

 

 

 

 

6)发包人采购范围内的设备及材料到场卸车、交接、倒运、验收、保管、安装、试验、调试等

 

 

7)本标段范围内的建筑安装施工、试验、调试、质量监检、验收、保护定值计算、试运行、达标投 产 ;                                 8)负责本标段建设期间相关技术服务及相关人 员的技术培训;                           9)按设计及电网公司要求完成电气、通信接口 系统安装调试;                          10)本标段开关站区域接地网系统测试评估;

11) 标段范围内所有设备设施建设期间的标志、标识、标线;

12) 配合开展各专项验收:环保、消防、水土保持、安全设施、档案、劳动保障、职业卫生、防雷接地、节能评估等;                   13)试运行验收:处理完成本标段范围内的尾工和缺陷,并通过验收;                   14)工程质保:设备及工程质保期执行国家有关规定;

15) 本工程征租地由投标方负责。

16) 投标人在施工过程中超越招标人给定的道路或临时场地边界所造成的所有压耕地、青苗损坏农用设施损坏及其他设施损坏等均由中标人负责赔 偿 。                               17)投标方应牵头配合发包人完成工程创优,并满足本工程创优的所有要求,包含实施过程中的要求以及本工程并网后的要求。           18)标段范围内消防设施的消防审查、采购、施工、安装、调试、并通过消防验收(备案)。 3.本合同内投标人自行承担的工程施工所需的以下临时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1) 施工交通、施工临时供水、照明、供电及施工通讯。

2) 混凝土拌合系统。

3) 机械修配、材料加工等附属设施。

4) 生产、生活污水及垃圾收集的临时环保设施。

5) 生产、生活临时建筑物。

6) 生产、生活设施场地租用及恢复全部费用。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天津宁河

1.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

(1) 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 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承装(修、试)肆级及以上资质。

(3) 通过 ISO9000 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

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 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有明显说明;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业绩要求:

近五年(2015 年 9 月至 2020 年 9 月)至少 2 个 35kV 及以上电力线路施工业绩,同时具备至少 2 个 35kV 及以上变电站施工业绩,无重大质量事故和投诉(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含首页、实施范围、签字盖章页, 提供资料不完整的,招标人有权做废标处理)。

3. 信誉要求:

(1)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系统内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 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人需提供近 3 年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

5. 其他要求:

(1) 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近 1 年内在公司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

(2) 提供无安全、质量事故证明(或提供近 3 年安全施工记录)。

(3) 提供涵盖安全措施的安全专篇投标文件,响应安全措施要求(如缴纳工伤保险、安全措施费用不低于标准等)。

(4) 投标人须提供拟派驻项目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监人员)缴纳工伤保险的证明文件。

(5) 拟委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以下资格:

1) 须为投标人在编的注册二级建造师(提供证书),具有政府机构颁发的相应等级的安全资格证书等资格证明文件。

2) 项目经理至少有 1 个 35kV 及以上电力线路施工和 1 个 35kV 及以上变电站施工工程建设担任项目经理职务的证明。

3) 年龄低于男 55 周岁,女 50 周岁。

4) 投标人须提供该项目经理经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32MW 风电项

1

目集电线路工程及开关站设

 

备安装调试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11 月 20 日至 2020 年 11 月 27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