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220kV过渡送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1-01-06 14
核心提示: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220kV过渡送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220kV过渡送出工程EPC总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220kV过渡送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220kV过渡送出工程EPC总承包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福州海峡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详见本公告“七、其他”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220kV过渡送出工程EPC总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220kV过渡送出工程EPC总承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12月28日00时00分到2021年01月05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1月19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详见本公告“七、其他”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1月19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详见本公告“七、其他”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220kV过渡送出工程EPC总承包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以下简称长乐A区项目)场址位于福州市长乐区东部海域,规划容量为300MW。220kV过渡送出工程为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配套工程,起自拟建220kV首祉集控站,止于已建220kV西皋变,线路总长约7.6km,架空路径长度约7.6km,其中本工程可利用在建的龙下集控站~东台线路同塔双回段长3.25km和已建的西城线预备走廊线路长约1.45km(可利用段工程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但需完成对接工作)。长乐A区项目220kV过渡送出工程需新建架空线路径长度约2.9km,新建塔基约11基,新建线路导线采用2×JL/LB20A-630/45铝包钢芯铝绞线,地线采用两根OPGW光缆。同时,配套扩建西皋变内220kVGIS架空出线间隔1个及相关保护改造。

长乐A区项目220kV过渡送出工程线路建设地点为福建省福州长乐区松下镇。

2.2招标范围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220kV过渡送出工程采用EPC项目总承包,从220kV过渡送出工程(主要包括新建架空线路长度约2.9km,新建塔基约11基;西皋变间隔及保护改造)设计、施工、材料设备采购及安装、设备验收及工程验收等到送电的所有工作。同时招标人有权根据政府或电网公司接入系统审查意见、线路及间隔规划及批复、项目实际需要等情况合理调整招标范围。具体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勘察设计:送出工程项目的勘察、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系统通信设计、西皋变间隔扩建及保护改造等(含以上所有审查及批复,并承担相关费用);

建安施工:包含送出线路工程、系统通信工程、西皋变间隔及保护改造工程;

材料设备采购:送出线路工程、系统通信、西皋变间隔及保护改造工程等设备及材料;

其他:完成送出工程所需的各项手续办理、征地补偿、设备保管等,包括但不限于:

①水保和环保监测及验收、林木砍伐证办理、其他要求的相关专题及验收(专题验收需取得主管部门验收批复或其他证明材料);

②送出工程项目施工手续办理(包含跨(穿)越协调及措施费用等工作);

③送出工程项目征地补偿(包含工程永久占地征用协调及补偿、施工临时占地征用协调及补偿等);

④西皋变电站停电手续办理;送出工程试验、调试、验收手续的办理;

⑤送出工程质量监督,送电手续的办理到考核验收以及相关服务工作;

项目完工后到受电前的设备、设施保管等。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影响送出工程的敏感因素,并在报价中包含该费用。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或地方验收标准并满足设计文件及其他相关规范的要求。

计划工期:计划于2021年2月1日开工;2021年3月15日之前完成初步设计及审查、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审查;2021年6月30日完工且具备带电条件。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工程勘察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本项目设计工作不允许进行分包,施工可以进行专业分包,施工专业分包资质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至少具有1个已竣工投产的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EPC项目的业绩,投产工程业绩以竣工验收证书(送变电工程启动竣工验收证书、或交接证书、或验收证书等)签署时间为准。

(3)人员要求:

①项目经理要求: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须由投标人(设计单位)委派;

②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注册电气工程师;

③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工程师中级及以上职称。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年1228202115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大写: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