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施工  )招标公告  电厂 

滇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大荒山、联合风电场35kV集电线路防雷改造工程施工及辅材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23     浏览:0    
 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项情况:立项已完成。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自有资金、银行贷款或其他模式融资,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项目地点  

2.1.1.1 联合风电场 

联合风电场位于寻甸县联合乡镇境内,海拔在 2300~2850 米之间,电场总装机 99MW, 安装 66 台风机,采用一机一变一终端塔方式并网,平均年上网发电量 2.6 亿千瓦时。风电场分为联合一期和小白龙二期各安装 33 台风机、两条 35kV 集电线路,全场共 4 条 35kV 集电线路,(35kV 一期联合风电场Ⅰ回线连接联合风电场#1-#16 风机;35kV 一期联合风电场Ⅱ回线连接联合风电场#17-#33 风机;35kV 二期小白龙风电场Ⅰ回线连接小白龙风电场 #1-#17 风机;35kV 二期小白龙风电场Ⅱ回线连接小白龙风电场#18-#33 风机)。联合风电场升压站距昆明市 140km,距寻甸县城 110km,距联合乡政府驻地 1.5km。 

联合风电场本次防雷改造涉及 35kV 集电线路两条:35kV 一期联合风电场 2 回线、35kV 二期小白龙 1 回线。该两条集电线路位于联合风电场区,为架空输电线路。35kV 一期联合风电场 2 回线全长 12.575km,共计 60 基杆塔,为单回架设。35kV 二期小白龙 1 回线全长16.351km,共计 59 基杆塔,其中 16 基与小白龙 2 回线同塔架设,其余为单回架设。两条集电线路共连接 34 台风电机组,机组容量合计 51MW。 

2.1.1.2 大荒山风电场  

大荒山风电场东南方向距禄丰县城直线距离约 28km、距离昆明市直线距离约 90km,西南方向距离牟定县城直线距离约 18km,距离楚雄城区直线距离约 37km。杭瑞高速(G56)经过楚雄州州府所在地,国道(G320)经过禄丰县县城,场区内有县级公路及乡村公路,对外交通较为便利。具体位置位于楚雄州禄丰县黑井镇、高峰乡、一平浪镇和妥安乡之间的山脊地带,其西北端紧邻牟定县,东北端紧邻元谋县,场区海拔高程 2000-2600m。大荒山风电场总装机容量 286MW,安装 143 台单机容量为 2.0MW 的风电机组,配套建设 35KV 配网,风电场分东西区建设 2 座 220kV 升压站,分别为 1#升压站(东部场区)和 2#升压站(西部场区)。其中东部场区(阿普风电场)升压站位于禄丰县高峰乡,距省会昆明 175km,距楚雄市 100km,距禄丰县 70km,距黑井镇镇政府所在地 20km;西部场区(三台坡风电场)升压站位于禄丰县黑井镇,距省会昆明 235km,距楚雄市 90km,距禄丰县 150km,距牟定县 51km, 距黑井镇镇政府所在地 20km。 

大荒山风电场本次防雷改造涉及 35kV 集电线路三条:35kV 阿普Ⅶ、Ⅷ回线位于东部场区,为架空输电线路,两条线路合计 31.98km,共计 79 基塔,其中 47 基同塔架设。35kV 三台坡Ⅰ回线位于西部场区,线路全长 14.931km,共计 49 基杆塔,为单回架设。三回线路共连接 29 台风电机组,机组容量合计 58MW。 

2.1.2 工程概况: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云南滇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大荒山、联合风电场 5kV 集电线路防雷改造工程安装施工及施工辅助材料、青苗补偿及林地恢复等本工程项目的所有工作内容。 

2.1.3 工期要求:预计 2020 年 10 月 10 日至 10 月 31 日(绝对工期 21 天),具体以发包人通知为准。

2.1.4 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65.00 万元。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元)

 

1

 

 

云南滇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大荒山、联合风电场 35kV 集电线路防雷改造工程施工及辅材采购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云南滇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大荒山、联合风电场 35kV 集电线路防雷改造工程安装、施工、青苗补偿及辅材采购等完成本工程项目的所有工作内容。

预计 2020 年10 月10 日至10 月 31 日(绝对工期21 天),具体以发包人通知为准。 

 

500 元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2.3 合同的授予  

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必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签订合同能力。

3.1.2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8001 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1.3 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各 级 信 用 信 息 共 享 平 台 中 列 入 失 信 被 执 行 人 名 单 , 没 有 纳 入 “ 信 用 中 国 “黑名单; 

3.1.4 投标人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经济案件,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未被以下网站或各级信息共享平台公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应 急 管 理 部 网 站、国家能源局。近 1 年内在公司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3.1.5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投标人必须提交最近三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2017 年至 2019 年, 成立不足 3 年的提供已有年份的报告); 

3.1.6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或公司禁止投标的情形;近 3 年内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不诚信履约被公司列入黑名单,且在处罚期内;  

3.1.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 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通过天眼查查询投标人实际控制人、股权结构。 

3.1.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 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 投标人须具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特种工程(特种防雷)专业承包资质或乙级及以上防雷施工资质; 

3.2.3 项目经理专业类别:具有中级工程类职称或机电、建筑二级建造师及以上等级证书, 并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安全员 B 证(需提供社保证明);

3.2.4 安全负责人需具有效的安全员证(安全负责人和项目经理不能为同一人); 

3.2.5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内须至少有两个 35kV 及以上,或合同金额 70 万及以上线路防雷改造施工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等相关证明资料方有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11 月 23 日至 2020 年 11 月 30 日全天。 热线服务时间: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