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施工  )招标公告  电厂 

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沱江烟草站维修改造工程招标

   日期:2020-1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湖南华中源工程项目管理 公司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的委托就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沱江烟草站维修改造工程进行社会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参与竞标。

一、招标条件

     本维修改造工程相关资料已经完成,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招标内容:沱江烟草站维修改造(具体详见图纸或工程量清单)

2.3服务

2.4招标控制价:1080305.77元(含税),超过此招标控制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2.5工期: 60 天(具体起止日期签订合同时约定)。

    2.6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7 结算方式:固定单价,按实结算。

    2.8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合格工程验收标准。

    2.9 保修要求: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80号)规定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3.4拟任本次投标的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职工(以上人员需提供从 2020年5月 以来连续6个月由投标单位购买的养老保险证明)。

3.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参与此招标项目的员工及其他工作人员近三年(以判决、裁定、决定时间与投标截止时间差推算)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及采购人所属行业内党政纪处分决定书中,没有行贿行为记录;

(2)投标人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时间推算)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上没有失信名单信息,没有国家、地方及行业主管部门公告的不良行为记录及其他犯罪行为记录(以“信用中国”网站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和“法院失信执行人查询平台”( /zhixing/)的查询结果为准);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申请报名须提供的相关资料

报名时请贵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为拟任该

    1、投标企业出具的单位介绍证明(手写无效);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关键岗位人员提供从2020年5月以来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

   3、信誉证明资料(提供公告期内中国裁判文书网( )、“信用中国”网站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和“法院失信执行人查询平台”( /zhixing/)网页查询截图复印件)                    4、具有信用代码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副本;  

    5、项目经理(拟任

资格证书,安全员岗位资格证书及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以上报名资料验原件并留加盖投标单位红色原始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并装订成册;如以上原件正在年检,则必须提供年检单位出具的有效盖章证明原件,否则不予认可;如上述证件及资料提供不全或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要求、超过报名时间的,不予受理。

五、报名时间、地点、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6日下午14时30分。

6.2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