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告  发电  施工  电厂 

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业园区开发项目配套码头工程前期招标

   日期:2020-1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之龙招标集团

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业园区开发项目配套码头工程前期

咨询、勘察及初步设计(YLWZG20204053-WZ)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业园区开发项目配套码头工程已由梧交复函【202094号批复,项目业主为梧州市城投建材经营集团 ,建设资金由企业自筹及专项债券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前期咨询、勘察及初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及编号: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业园区开发项目配套码头工程前期咨询、勘察及初步设计(YLWZG20204053-WZ)  

2.2建设

2.3建设规模:拟建设92000吨级泊位,分三期逐期建设,第一期码头工程拟建设32000吨级泊位,使用规划岸线246米;第二期工程建设32000吨级泊位,使用规划岸线246米;第三期建设32000吨级泊位,使用岸线246米。

2.4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762万元

2.5前期咨询、勘察及初步设计成果提交期限:200日历天内提交全部前期咨询成果、初步勘察成果、初步设计成果(不含报审时间),各子项目编制起止完成时间,根据项目进展按招标人要求执行。

2.6招标范围:本项目前期咨询、勘察及初步设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各项报告、文书的编制工作:水上水下地形图测量、工程可行性阶段地质勘察、项目申请报告、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含岸线使用申请篇章)、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助航标志配布方案设计、洪水影响评价(防洪评价报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地质灾害评估报告、建设项目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评估报告、安全生产条件和设施综合分析报告、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包括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初步设计阶段地质勘察、项目安全设施设计、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审查)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下资质:(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2)投标人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工程咨询单位名录备案且专业含水运(含港口河海工程);3)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甲级(满足岩土工程或工程测量或水文地质勘察任一专业甲级均可)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证书;(4)工程设计水运行业(港口工程)专业设计甲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3.2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执业资格;

3.3其他主要人员要求:至少配备咨询人员4人(其中至少一人具有咨询工程师证书(港口河海工程)、投资估算人员1人(具有交通运输部水运造价工程师证书)、工程勘察设计人员5人(其中至少一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执业资格),且以上人员均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3.4业绩要求:20171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接过一个2000吨级及以上码头工程项目的前期咨询或勘察设计业绩。

3.5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2018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备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数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6信誉要求: 信用评价等级属AA级、A级、B级和C级且未被“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可对本项目投标。投标单位的信用评价等级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广西水运工程设计和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桂交水运发〔201958号)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广西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桂交水运发〔202037号)的规定执行。水运工程设计和施工企业初次进入广西水运工程建设市场时,其信用等级按照全国汇总评价结果确定。无全国汇总评价结果,且在其他省份或部属单位无严重失信行为的企业,信用等级可按A级对待;若有严重失信行为的,可参照相关省份或部属单位信用评价结果确定其信用等级。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可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2月15日10时15分00秒,地点为梧州市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5.4疫情期间,本项目接受投标文件邮寄,投标人可选择邮寄投标文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的投标人请将密封包装好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做好包装和密封后另行进行快递包装)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寄到以下

收件

收件

寄件人应为本单位的委托代理人,请寄件人在邮件外包装写清楚是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业园区开发项目配套码头工程前期咨询、勘察及初步设计(YLWZG20204053-WZ)的投标文件,并留真实姓名和联系

投标人选择邮寄方式的,除投标文件外,还需将以下资料一并邮寄:【委托代理人(寄件人)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选择邮寄的投标人视为对本项目的唱标记录直接确认,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寄”字样。

投标人应对自己的投标文件的快递包封和密封负责,如送达的快递包裹出现破损导致投标文件包封破损的,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密封要求,招标人拒绝受理。邮寄可能产生的风险,投标人自行承担。

5.5投标人采取邮寄投标文件不参加开标的,视同该投标人默认开标结果,不得事后对开标结果提出异议,招标人将在监督人员监督下按规定进行开标活动。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