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告  发电  施工  电厂 

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总部区工程(岩土工程)施工招标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

>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总部区工程(岩土工程)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总部区工程(岩土工程)已由 惠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惠市发改产业[2020]16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2 建设

>2.3 建设内容和规模:本项目为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总部区工程(岩土工程),建设内容包括边坡土石方开挖及支护、场地内土石方平整、清淤清表、地基处理、树木迁移等;项目占地面积38348.1平方米,总挖方量约为39000立方米,总填方量约55000万立方米,总投资约1115万元。

>2.4 工程预算造价:11,147,595.87  ,其中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为 625,074.83  元,暂列金额:   /  元,暂估价:850,000.00 元。

>2.5 工期总日历天数:90日历天

>nEstyle='font-size:10.5pt;line-height:150%;font-family:宋体;mso-bidi-font-family:宋体;mso-font-kerning:1.0pt'>2.6nEstyle='font-size:10.5pt;line-height:150%;font-family:宋体;mso-bidi-font-family:宋体;mso-font-kerning:1.0pt'>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或行业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以及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3. nEstyle='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Cambria;mso-hansi-font-family:Cambria'>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3.2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具备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委任的项目经理( >3.5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为: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且该工程技术负责人在本项目不得兼任其他岗位。

>3.6投标人拟派的专职安全人员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3.7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标人及拟委派的 >3.9投标人应在惠州市建筑业信用信息平台办理并通过信用信息录入,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管理班子成员必须是惠州市建筑业信用信息平台录入的对应岗位人员,以上资料须提供惠州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10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人员处于锁定状态项目的建造师作为 >注:1.参加投标之前,投标人应查询企业信息登记情况、拟报 >2.未在招标第三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3. 按《粤建公告〔202026号》文件的规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到期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安管人员证书有效期自动顺延至疫情防控结束。

>4. 发布招标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代理将于投标登记期间每个工作日的16:00时许统一联系投标人将招标文件、图纸等资料从邮箱761747946@qq.com发送给各投标人,本次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均以电子版发出,投标人在投标登记时必须填报准确的邮箱 >4.2 投标人投标登记时需将以下资料的彩色扫描件

>4.3 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期间,投标登记的申请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

>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