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告  发电  施工  电厂 

某单位某部工程机械租聘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某部工程机械租聘项目
品目

工程/工程设备租赁(带操作员)

采购单位 某单位
行政区域 江苏省 公告时间 2020年11月23日 10:56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6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 二、三、项目简介:本项目最高限价(即本项目预算金额)60万元
1.投标人须对所投包内所有产品或服务进行投标报价,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2.投标应包括设备(含配套辅材)、标准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运输、配送、装卸、安装、检测、调试、培训、保修、修理费、燃油、人工成本、管理费、工资、福利、交通费、医疗费、餐费、通信费、税金、售后、施工过程中产生的风险和损失等费用和税金。
 
合同履行期限:具体详见招标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相关现行法律法规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自然人的身份证明,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军队事业单位无需提供营业执照,但需提供相关证明);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最近6月中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5. 参加政府、军队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军队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二)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军队采购网、中国 上发布。
二、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投标人于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
三、
招标代理机构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