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告  发电  施工  电厂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黔江卷烟厂2021-2023年度除尘设备配件采购招标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黔江卷烟厂2021-2023年度除尘设备配件采购项目已由招标人重庆中烟工业 批准实施,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内容或范围:

采购生产设备用除尘设备配件,三年预计总投资45万元(不含税),本招标项目范围内的供货,以招标人在采购周期内实施采购时的需求为准,据实结算(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文件第五章)

2.3 供货期限:202111日起至20231231日。

2.4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经营业务范围与本招标项目相适应,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条件和专业技术能力。

3.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不存在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1.4.3项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
   3.3
属于应当回避的投标

4.4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 500 /份(售后不退)。

4.5 按上述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资料、缴纳足额招标文件费、并登记获取招标文件后方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已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的,不代表初步评审合格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12 14 9 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标签: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黔江卷烟厂2021-2023年度除尘设备配件采购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