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三门核电核电2021-2023年维修消耗材料采购项目(标段四)招标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三门核电2021-2023年维修消耗材料采购项目(标段四)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三门核电2021-2023年维修消耗材料采购项目(标段四)(项目名称)已由 三门核电 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 三门核电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为三门核电 委托有资质的供应商按照三门核电2021-2023年维修消耗材料采购项目(标段四)采购需求,提供切割片、磨光片、打砂片、硬质合金磨头、圆盘型刚玉磨头、磨削片、零件盒、防异物用品、修补器及单板式堵漏连接器等756项物资采购,供货

3. 招标范围

3.1 采购三门核电2021-2023年维修消耗材料, 切割片、磨光片、打砂片、硬质合金磨头、圆盘型刚玉磨头、磨削片、零件盒、防异物用品、修补器及单板式堵漏连接器等756项物资

3.2 本次招标签订框架协议合同,合同期限为:合同签订后至2023年12月31日。合同期内不含税单价固定不变,采购清单数量为暂定采购数量,实际采购量根据现场需求量下达框架协议子订单并按照合同约定办理结算。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取得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或同等认证证书,并提供相关证书。

2) 质量保证:

(1)投标人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范围涵盖拟采购项目,且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仍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建立质量保证大纲/质保手册,且相关记录(如外审记录、管理评审记录、内审记录等)能够证明其体系有效运行。

3) 同类产品未出现过重大质量事故/未出现过批量退货或严重影响施工情况,并提供有效证明、说明或承诺。

4) 投标人须具备同类产品供货业绩且提供证明文件。

5) 商业信用:

(1)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所列数据为准),投标时须提供网站相关截图。

(2)投标期间未被列入当地工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投标时须提供相关材料或承诺。

(3)目前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就此情况进行说明,评标专家登录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核实并评价)

(4)投标人未处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 供应商黑名单之中。

6) 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须具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本项目实现的情形。投标时需提供2017年至2019年的财务报表。如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7)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投标。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1000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5.2

5.3发售时间:2020 11 月 24日10 002020 11月 30日17 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