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山东分公司  )招标公告  吉林热电厂  环保岛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年)招标公告  高压配电柜 

上海石化信息系统企业云桌面、灾备系统、网络安全服务维保、数据库一体机运维及服务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5     浏览:0    


上海石化信息系统企业云桌面、灾备系统、网络安全服务维保、数据库一体机运维及服务项目招标

1.招标条件

上海石化信息系统企业云桌面、灾备系统、网络安全服务维保、数据库一体机运维及服务已由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 以《关于上海石化信息化运保项目招标的请示》批准招标,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

2.2 建设

2.3 建设投资:本项目估算合同金额约为264万元(含税)。

2.4 服务期:365天。

2.5 标段划分:仅有一个标段

2.6 标段招标范围:

(1)企业云桌面

云桌面分为如下几块内容:厂区学习室企业云桌面建设规模涵盖了15个事业部的学习室,提供284套用于学习的企业云桌面设备。

控制室系统、OA办公企业云桌面建设范围涵盖了约10个事业部,提供313套的OA办公及生产执行的企业云桌面设备。

共提供企业云桌面运维总点数597点。

(2)上海石化虚拟化灾备服务

建设上海石化TR虚拟化灾备服务器1台,10TB存储空间,512G内存。用于保护上海石化应用服务器,具体被保护应用服务器的数量由甲方要求增加或变更,总数不超过25。被保护的应用系统包涵上海石化的众多核心系统,是保障上海石化业务系统正常运行的重要系统。

(3)上海石化网络安全服务项目

上海石化网络安全服务项目主要由3台硬件设备及部分软件组成,Web 应用漏扫、远程安全评估系统、安全审计系统(堡垒机)、物联网漏扫。

为企业提供安全巡检服务、安全保障服务、网站安全监测、源代码安全审计、网络安全宣传周支撑服务、安全事件应急响应服务及硬件维护服务等。

(4)上海石化数据库一体机维护服务项目

上海石化数据库一体机硬件维护服务项目主要由2台计算机节点,3台存储节点组成。主要承载了24个系统数据库备份,包括My SQL、SQL Server、Oracle等不同类型的数据库。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持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017年以来有信息系统运维业绩,且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

(4)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人员的具体要求:

项目经理:持有以下证书之一:

(1)   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2)   PMP认证证书

(3)   计算机专业高级工程师证书

(4)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高级项目经理认证

2017年以来有单项合同金额≥100万信息系统运维项目项目经理执业业绩。

3.4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注册、报名、申领电子印章与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通过(以下简称交易平台)在线完成发标、投标、评标等工作。

4.2潜在投标人须登录交易平台进行注册、报名、申领企业CA数字证书的电子印章(以下简称CA章)、下载招标文件等。

4.3

5. 投标保证金

招标人不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