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告  发电  施工  电厂 

龙岩市烟草公司永定分公司湖雷收购场仓库、湖雷专管所、陈东收购场仓库房屋消防安全评查服务招标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编号:闽联审龙招【2020】071号
龙岩市烟草公司永定 湖雷收购场仓库、湖雷专管所、陈东收购场仓库房屋消防安全评查服务项目,已经取得立项批准,决定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采购人名称
龙岩市烟草公司永定
采购人
2、投标人必须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于2019年12月31日公布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名单内的企业,且未被列入暂停名单。(以现场通过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查询结果为准。)
3、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评标时通过“天眼查”系统查询。
4、投标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不存在被列入烟草行业不良供应商名单且在行业招标采购禁入期内的情形(在资格审查环节通过福建烟草行业采购管理信息系统查询供应商黑名单库确定)。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和时间
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请于2020年11月24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易交易 》 、福建省 电子公共服务平台( )、福建烟草网( )及龙岩烟草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网(内网)发布,如招标信息有变更,请投标人关注。
监督单位及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