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告  发电  施工  电厂 

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电力工程、辅助工程基础设施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招2)招标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1章  招标

项目

合同编

受青海黄河新能源投资开发 的委托,就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 3000兆瓦光伏项目电力工程、辅助工程基础设施水土保持设施验收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工程概况

本工程由3座330kV汇集站、30座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35kV汇集线路及基础设施辅助工程组成。

330kV汇集站由管理区和生产区组成,管理区主要布置有生产楼、宿舍楼、仓库、站用配电盘室、水泵房等建筑物;生产区主要布置有35kV开关柜室、无功补偿室、二次盘室及蓄电池室、危废库等建筑物及户外GIS、主变、电容器设备、接地变、站用变等电气设备。

1#330kV旭明变电站 安装5台250MVA主变压器,330kV接线采用3/2断路器接线,户外布置,接入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塔拉滩一标段1000兆瓦、四标段100兆瓦、五标段100兆瓦项目,共接入15座35kV汇集站,35kV电压等级的汇集线路30回。

2#330kV夏阳变电站 本期建设4台250MVA主变压器,330kV接线采用3/2断路器接线,户外布置,接入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塔拉滩二标段500兆瓦、三标段500兆瓦项目,共接入12座35kV汇集站,35kV电压等级的汇集线路24回。

3#330kV昕阳变电站 本期建设2台250MVA主变压器。330kV接线采用3/2断路器接线,户外布置,接入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塔拉滩六标段100兆瓦、七标段100兆瓦、八标段100兆瓦项目,共接入3座35kV汇集站,35kV电压等级的汇集线路6回。

35kV部分共建设30座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架设35kV集电线路68.0km 、35kV供电线路40km等。施工生产生活区布置在服务区征地范围内较平坦位置。

35kV汇集站根据光伏汇集要求,分散布置于光伏发电区域,35kV汇集站为30座预制舱式汇集站,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

本工程架设35kV集电线路68.0km ,其中:双回路直线塔115基,耐张塔52基;四回路直线塔108基,耐张塔50基。

1.2 招标范围

1.2.1工作范围

负责编制水土保持验收报告,承办水土保持验收会,水土保持验收其它工作,协助甲方完成项目水土保持验收。

1.2.2工作内容

会同水土保持监测单位对项目现场进行勘查,包括项目主体工程、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工程建设进度及主体工程投资的水土保持建设情况。

收集资料:包括项目所在区域自然、地理、水文、气象、社会经济情况及有关区划、规划,所在区域和项目区土地利用、水土流失、水土保持情况,主体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组织设计、绿化设计,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及水土保持专项设计、水保方案批复、水土保持补偿费缴纳票据等。

公众满意度调查。包括对项目弃渣管理、土地植被恢复、当地经济、环境影响等,采用问卷调查方法征求当地群众的意见。

编制水土保持验收报告。

承办水土保持验收会。

编写水土保持验收鉴定书,负责向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机关报备水土保持验收材料,并在相关网站完成相关公示。

水土保持验收报告及水土保持验收鉴定书编制需满足《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自主验收的通知》 和《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自主验收规程 的通知》 的要求并完成要求的其他验收内容。

1.2.3工期要求

工程竣工后3个月内完成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并将相关资料报备至行政管理部门。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招标人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具有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的经营范围。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承担过至少1个33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站 项目的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工作,并通过水土保持验收 。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0年11月25日~2020年12月1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

1.8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0年12月15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国家电投区域评标基地开标室 。

1.9 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本人身份证。

1.9.3 。

1.10 招标代理机构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联 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