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告  发电  施工  电厂 

内蒙古华通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乌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建设实战指挥平台项目项目的公开招标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 招标项目编号:HTZFCG202003

二、 采购组织类型:部门集中采购-委托中介机构

三、 招标项目概况

最高限价(元)合同履约期限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标项序号标项名称数量预算金额(元)单位简要规格描述备注
5908800合同签订后100日1乌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建设实战指挥平台项目15908800详见采购文件要求

四、 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 、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标项名称是否允许联合体
乌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建设实战指挥平台项目

内蒙古华通公路工程咨询 ,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建设实战指挥平台项目,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项目基本情况

1.名称及编号

1.1采购项目

1.2批准文件编号:乌财购准字(电咨询电话18811547188子)〔2020〕0159号

1.3采购文件编号:HTZFCG202003

1.4最高投标限价:5,908,800.00元

1.5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00日

1.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资格审查供应商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和采购项目的实际情况,拟在中标后将中标项目的非主体、非关键性工作分包的,应当在投标文件中载明分包承担主体,分包承担主体应当具备相应资质条件且不得再次分包。

1.9本项目采购主要内容为货物、服务类。拟采购的内容有:指挥中心显示屏、音频系统、UPS电源、会议摄像头、会议终端一体机、会商室屏幕等设备,以及整体装修、支队实战指挥平台软件服务等。本项目拟采用公开招标采购方式。

2.采购内容(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项目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

预算(元)

01

建设实战指挥平台项目

1

详见采购文件要求

5,908,800.00

预算总金额:5,908,800.00元,大写:伍佰玖拾万零捌仟捌佰元整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持有市场监管(或原工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供应商若为分支机构的,必须提供总公司授权书;

2.2近5年内(2015年1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销售类似软硬件设备业绩1项。

2.3未被“信用中国 ”、“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注:以上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必须同时满足。

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符合上述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可在政采云系统( ) 供应商在政府采购云平台报名成功后,在政府采购云平台获取采购文件。之前未在政府采购云平台注册的投标单位需要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 /)进行注册,具体流程请拨打客服热线400-881-7190进行咨询。

参加该项目的投标企业登录 政采云系统进行注册,自行获取采购文件,未经政采云平台下载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其投标无效。网

2.采购文件获取供应商在政府采购云平台报名成功后,在政府采购云平台获取采购文件。

3.招标文件支付

注:各供应商请及时关注 网站发布的补充与修改的信息。

五、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5日上午 9:30:00。

递交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5日 上午 09:30:00。

开标


附件信息:

(无)出版稿--乌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实战指挥平台建设(11.24).doc

1.4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