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告  发电  施工  电厂 

来宾市农业科研试验示范基地暨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精品果蔬、乡村振兴、之江路土方工程)设计招标

   日期:2020-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来宾市农业科研试验示范基地暨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精品果蔬、乡村振兴、之江路土方工程)设计
品目

服务/工程咨询管理服务/工程设计服务

采购单位 广西来宾市田园农业科技
行政区域 市辖区 公告时间 2020年11月24日 18:53
开标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10:00
开标地点 广西华诚达建设项目管理 来宾 (来宾市迎宾路北443号嘉信国际写字楼第1806号)。
联系人
项目概况来宾市农业科研试验示范基地暨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精品果蔬、乡村振兴、之江路土方工程)设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西华诚达建设项目管理 来宾 (来宾市迎宾路北443号嘉信国际写字楼第1806号)。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34.43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项目招标编号:HCDZBLB2020-015 
建设 A分标为精品果蔬标准化示范基地;B分标为乡村振兴试点项目;C分标为之江路西侧已征地块土方平整工程。
A分标:项目位于来宾市兴宾区桥巩镇辖区,建设内容为:水田提升改造、沿线配套农业生产灌溉用水和排水沟渠、生产栈道及便民亭等工作内容,项目投资金额约为302.74万元,资金来源为产业园中央财政奖补资金及企业自筹。
B分标:项目位于兴宾区桥巩镇岩口村,主要建设内容为:之江路北段环境治理、主干道连接线处路面扩宽及环境治理、区域生活等工作内容。项目投资金额约为297.5万元,资金来源为产业园中央财政奖补资金及企业自筹。
C分标:项目位于兴宾区桥巩镇岩口村产业园南大门附近,主要建设内容为:土方平整、预埋涵管、检查井等工作内容。项目投资金额约为241.5万元,资金来源:金凤凰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乡村振兴补助资金。
设计费估算价约为:A分标:14.38万元整;B分标:14.15万元;C分标:5.9万元。
设计服务期限:A分标:发包人提供完整的规划设计条件、工可批复及本工程的岩土勘察报告和道路测量成果后30天内;B分标:发包人提供完整的规划设计条件、工可批复及本工程的岩土勘察报告和道路测量成果后30天内;C分标:发包人提供资料齐全后5个工作日内。
招标范围:对本项目三个分标建设内容进行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的编制。
设计内容:对对本项目三个分标建设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进行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编制。
合同履行期限:A分标:发包人提供完整的规划设计条件、工可批复及本工程的岩土勘察报告和道路测量成果后30天内;B分标:发包人提供完整的规划设计条件、工可批复及本工程的岩土勘察报告和道路测量成果后30天内;C分标:发包人提供资料齐全后5个工作日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丙级(含丙级)资质【备注:招标人应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相关规定以及招标项目特点,合理设置设计单位资质类别和等级,不得提高资质等级要求】,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3.2 业绩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近3年内(投标截止日前1个月)具有 1 个或以上市政工程设计项目合同金额在30万元(含30万元)及以上类似工程设计业绩(指功能、规模等相近,须提供设计合同或中标(成交)通知书或设计任务备案通知书等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3.3 财务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近3年,即2017年、2018年、2019年有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数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经审计的财务报表)。3.4 信誉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3.5 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二级或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和工程类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一)发售时间:2020年11月 24 日招标发布之时起至2020年12月 14日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售价:¥25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7.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设计方案招标)
8. 设计费用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合同条款
9.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