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行政前台岗外包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

招标编号:JSJT-2020-077

江苏骏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光大银行南通分行(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中国光大银行南通分行行政前台岗外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 本项目投标邀请及招标文件中所有时间均为24小时制北京时间,所有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元,所使用的计量单位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特别注明除外)。

2. 项目编号:JSJT-2020-077

3. 项目

4. 项目类型:服务类

5. 项目情况一览表:

采购内容

数量

中标人家数

服务期

最高限价

(含税)

行政前台岗外包(10人)JSJT-2020-077

1

一家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60万元

备注:本项目最高限价包括但不限于工资薪金、五险一金、税金、利润等。

6. 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6.1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6.2投标人必须具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6.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投标、开标时间及

8.3 (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8.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扫描上传)。

8.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8.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需出具发票的,均在开标30日后自行前往代理公司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以下简称平台公司)自动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下载者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由于我单位发票数量有限,

8.7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9.招标代理机构

项目经办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