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煤炭检验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25     浏览:0    
  

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煤炭检验项目招标公告 

 欢迎有意向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五家火力发电公司,分别为湘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年均煤炭采购量约为1000 万吨,其中需要第三方商检机构进行检验的煤炭约为285 万吨。 
 
本采购项目为五家火力发电公司 2021 年的入厂煤煤炭委托检验及鉴定 
本采购项目为统招分签模式,由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组织招标, 确定一个中标人,与华银公司所属各需求发电公司直接签订合同,直接结算。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拟投本项目时应在一家或多家发电公司所在地已有或承诺建有实验室,自有实验室必须具备省级或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 CMA 计量认证证书, 且 CMA 证书附表中的检测能力范围应包含本次招标的所有检测项目。
3、未发生因检测数据问题被有关部门通报的事项。
 
4、投标人近 5 年有每年 1000 万吨以上检验量业绩。(提供合同首页、签字页、用户证明,否则不予采纳)。
5、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
6、不得与所检测的货物买卖双方单位有隶属关系及其它利害关系。
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提供相关财务审计报表的复印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9、投标人应在国际和国内均有行业权威优势。
经查询,若有下列情形的投标人,招标人将否决其投标:
 
1、被列入公司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的(包括被列入黑名单、停止采购和停止授标名单的);
2、对于施工和服务采购,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或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的
3、采购的同类施工、设备物资以及服务等,在近三年内发生过较大及以上责任事故的,责任事故等级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
4、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 终 结 本 次 执 行 案 件 的 被 执 行 人,且未被撤销的;
5、在信用中国官网被列入失信惩戒名单的或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6、 供应商、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被列入黑名单的,或者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或者在企业诚信中有不良记录的,或者在个人诚信有不良记录的;
7、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8 、 财 务 账 户 以 及 主 要 资 产 被 冻 结 、 查 封 的
 
9、无国家或行业协会强制要求的生产、施工、制造以及服务等有效特殊许可的;
10、为他人提供担保的, 且担保金额超过净资产总额的( 查询网址:当地企业信息网);
11、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且不能提供已经履行完毕相应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的。
12、未如实陈述有关否决项和/或减分项内容的;
 
13、可能导致供应商资格或合同履行能力丧失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 2020 年 11 月 24 日至 2020 年 12 月 4 日 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