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福建省烟草公司三明市公司关于三明烟草基层对标管理系统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招标

   日期:2020-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代理机构受福建省烟草公司三明市公司委托,对福建省烟草公司三明市公司关于三明烟草基层对标管理系统采购项目二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

1.1 招标货物(服务)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

合同包

系统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指标

交货期

最高限价

1

三明烟草基层对标管理系统

1

基于现有的企业管理信息平台基础上,建设三明烟草基层对标管理系统,

一、系统主要建设内容:(1)对标指标简报;(2)指标报表;(3)指标详细;(4)研报解读;(5)对标延伸分析;(6)对标智能发现;(7)对标月报;(8)PC对标看板;(9)对标指标管理;(10)对标分析;(11)对标预警管理

二、与现有环境的集成对接。主要前置环境、全省行业财务系统、移动门户等应用系统对接。

三、数据迁移。须对所需的历史业务数据进行初步整理、清洗、归类及整合,导入至建设的系统中,保证建设的系统与历史数据的融合性。

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日内完成并通过初验

40万元(含税)

 

 1.2 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2.1投标人应是具备具有法人资格的境内企业或上级法人授权的省内经营分支机构;须具备经营货物(服务)一览表中货物(服务)的能力。

1.2.2 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文件。但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①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②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③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天眼查”网站( )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存在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1.2.4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时间推算)无行贿犯罪记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查询其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1.2.5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招投标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1.2.6投标人不得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包括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利益关联。

1.2.7投标人没有被列入烟草行业不良供应商名录。

1.2.8投标人在投标时未被吊销营业执照的。

1.2.9投标人不存在财产被司法机关接管或冻结且导致中标后合同无法履行的情形。

1.2.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11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1.3 与招标文件有关的情况

1.3.1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

1.8 投标文件的递交

1.8.1 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提交购买招标文件的购买凭证,若以转账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则提交转账汇款凭证复印件,未携带购买凭证或转账汇款凭证,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文件;

1.8.2 逾期送达、未按规定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9招标失败

如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少于三家,本次招标失败。

1.10 相关信息

招标人

联系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