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2020年度罪犯大宗物资采购供应商资格入围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20年度罪犯大宗物资采购供应商资格入围项目-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度罪犯大宗物资采购供应商资格入围项目,资金来源为其它,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招标编号:青海凌星公招(服务)2020-055

招标范围:物资采购供应商资格入围

标段划分:

包一:采购新鲜猪肉,要求:提供当天屠宰鲜肉,肉品新鲜,有本地肉品相关检疫检验合格证明,疫情防控期间需提供病毒检测合格证明,其他指标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包二:采购牛肉、羊肉、牛肉丸、牛肉肠、鸡边腿,要求:提供本地肉类检验检疫合格证明,肉品新鲜,冷冻肉期不超过一个月,疫情防控期间冷冻肉品需提供病毒检测合格证明,其他指标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包三:采购蔬菜,要求:时令蔬菜,蔬菜新鲜无烂叶、无霉变,供货时提供每批次农药检测合格证明。

包四:采购调料及调味品,要求:调味品符合国家标准,散装产品供货时提供每批次合格证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且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本次招标的相关内容。

3.2 投标人从业人员须具有健康证。

3.3经信用中国 、中国 等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20天内);

3.4上一年度(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三表一附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26日-2020年11月30日,每日上午09:00~12:0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