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盟市信息中心UPS电源维保服务集中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集团 内蒙古自治区 盟市信息中心UPS电源维保服务集中采购项目,(招标代理编号:06-07-04A-2020-D-E20576     ), 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盟市信息中心UPS电源维保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范围:为满足邮政信息系统设备对UPS不间断电源的要求,保障盟市信息中心机房UPS电源稳定运行,需要由专业人员和专业公司按照设备维护要求进行定期的维护、保养和检测,包含7*24小时技术支持,日常故障处理,每季度定期保养巡检,定期预防性维护(含蓄电池检测),免费更换故障元件及提供备用UPS电源主机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 服务

  2.4 采购预算:32.7万元。

  2.5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2.6服务要求:满足招标人要求。

  2.7采购内容:盟市信息中心UPS电源维保服务。

  2.8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2. 投标人须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3. 投标人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并提供体现“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有效证明文件;

  3.4. 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内须包含UPS电源维保服务的相关内容;

  3.5. 投标人近三年内(2017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所供货物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6. 参与本次招标的投标人没有被工商机构列到经营异常名录(提供工商部门官方网站查询的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证明截图( /index.html)及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记录截图( /)的;

  3.7.投标人没有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失信记录截图( /);

  3.8.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9. 投标人必须满足技术规范书中*号条款的相关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3.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1月26日8时30分至2020年11月30日17时30分(法定公休日不休息)】(北京时间,下同),逾期不再受理。

  4.2招标文件

  4.2.3、报名、购买与下载:注册成功后登录平台,点击【商机发现】,检索本项目并直接支付(无需上传任何材料);

  4.2.4、疑问反馈:具体操作若有疑问,可致电客服热线:020-89524219。服务时间8:30-17:30(工作日)。

  4.3.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3.2、支付方式(三选一):①网上支付(微信/支付宝扫码)、②电汇(须上传汇款凭证)、③钱包支付(点击“钱包管理”,充值后即可支付)。支付完成后请及时下载招标文件。

  4.3.3免责声明:“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网

  4.4其它:如需纸质版文件,请在文件售卖期间到 领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6日上午09时00分】。

  5.2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5.3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本项目不需要通过电子招标投标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4本项目将于5.1规定的同一时间、5.2规定的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5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3)未按招标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