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校教职工慰问品采购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20-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概况

2021年校教职工慰问品采购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12层(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JTH-20420201028
项目名称:2021年校教职工慰问品采购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92.75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标的一览表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预估预算
投标保证金
1
1-1
2021年校教职工慰问品采购服务项目
1(项)
927500
18550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合同约定的合同义务履行完毕。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信用记录,适用于(合同包一),按照下列规定执行:(1)投标人应在(填写招标文件要求的截止时点)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以下简称:“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2)查询结果的审查:①由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上述网站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②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与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不一致的,以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为准。③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资格审查小组无法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的(资格审查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采购文件一并存档),以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为准。④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包1 无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1)直接至我司办理的,须至我司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 (2)异地投标人 未办理报名手续的不予以书面变更通知及不受理投标。
售价:¥5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7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7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六、其他补充事宜
代理机构: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12层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长安路89号        
联系方式:林老师0591-879359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12层            
联系方式:王慈/吴素蓉 0591-87878462-822/8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fjth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