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消防维保项目招标(资格后审)

   日期:2020-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项目编号:ZSJC-2020-CCFW053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烟草工业 延吉卷烟厂消防维保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范围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自动灭火系统、消防栓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应急广播和消防通讯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卷帘系统、EPS电源系统(具体见延吉卷烟厂消防系统图纸)等维护及保养工作(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2.3服务

2.5质量要求:符合本项目招标要求以及国家及省级现行行业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本项目所必需的经营范围;

3.2 投标人须在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备案并通过;

3.3 投标人拟派出的

3.4 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

3.5 投标人201811日至今至少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2018年至今在招投标和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投标;

3.8投标申请人拟派出的被授权人需提供由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将行使投标人职责,投标单位拟派出的被授权人需提供所在单位自购买招标文件月份前近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及以上的社保证明(法定代表人投标无须社保证明)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并列入吉林烟草工业 “黑名单”;

3.10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异常一致或者投标报价呈规律性差异的投标单位将列入吉林烟草工业 “黑名单”;

3.11列入吉林烟草工业 “黑名单”的投标单位,近三年内不允许参与吉林烟草工业 所有招标项目的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因疫情原因本项目采取网络获取方式。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201127日至2020123(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将获取文件资料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