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垃圾车采购项目询比采购公告(二次)

   日期:2020-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垃圾车采购项目

询比采购公告(二次)

 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垃圾车采购项目现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

1.2

1.3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1.5采购项目概括: 垃圾车1辆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  垃圾车1辆  。

2.2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10日 。

2.3交货

2.4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技能型指标: 符合国家现行标准 。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 供应商若是生产商须提供有效的生产许可证,若是代理商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供货能力 。

(2)业绩要求:2018年至今至少具有一项类似供货业绩。

(2)信誉要求: 经信用中国 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10天内)  。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吊销许可证执照、暂扣或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 2020 年 11 月 26日至 2020 年 11 月 28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