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组件库房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 组件库房招标项目

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 组件库房招标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组件库房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0651-20091573

2. 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组件库房及其指导安装、调试

2.1.1组件库房设备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主要技术要求及功能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组件包装装置

1、用于组件装箱、包装;

2、容器翻转后,竖直状态下容器入口标高1米;

3、容器(带料)重量:2T;

4、容器转运机构运行精度:±1mm。

1

2.

组件存放架

1、用于中浓铀组件存储;

2、组件存放间距:≥800mm×300mm;

3、存储能力:315个;

4、单个库位承重能力:≥500kg。

1

3.

组件库房起重机

1、用于组件库房内组件的转运、出入库;

2、额定起重量:1T;

3、桁架大车行程:18m。

1

4.

组件转运轨道车

1、用于组件转运,能够从组件组装大厅转运至组件库房;

2、何在能力:500kg;

3、运行精度:优于1mm;

4、空载最高速度1m/s,满载最高速度0.5m/s,可人工设置。

1

2.1.2组件库房基本功能

1) 能够满足外形尺寸为六方形,对边距121mm,长度约4米,最大重量300kg的组件的转运、存放、包转要求;

2)组件在包装前竖直转运、竖直存放;

3)能够通过组件的二维码读取组件信息,记录组件的基础信息、状态、库存地点和关联关系等内容;

4)使用软件系统管理信息,并根据指令,自动完成出入库及库存管理;

5)具备自动抓取、自动转运、自动货位分配、自动盘点、自动定位、自动扫描识别、自动出入库、自动装包装筒、自动转运至空容器区等智能化作业与管理功能,并与生产调度系统和配送设备无缝连接。

6)采用集中控制的方式,各功能单元间能够进行通信,转运轨道车、组件起重机(桁架机械手)、组件存放架、组件包装装置间能够自动进行组件的上下料交互。

7)能够实现生产线“自动模式”与“人工模式”进行切换。

8)生产线各单元间留有维修空间。

9)设备具备安全、联锁功能;

10)生产线设备排布紧凑,空间利用率高。

11)最快生产节拍要求组件出入库时间低于10min/件。

2.2、交货

详细供货要求参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人为企业的,应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按“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人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应提交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必须是所投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并独立于招标人和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邮件注明投标人名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