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春天的旋律?2021》跨国春节晚会接待、劳务服务采购招标-变更公告

   日期:2020-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关于《春天的旋律·2021》跨国春节晚会接待、劳务服务采购(NNZC2020-C3-990410-ZZGJ)更正公告(一)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NNZC2020-C3-990410-ZZGJ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111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R采购公告 R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1.原竞争性磋商公告 二、合格竞标人的资格要求:“2.具有国内法人资格,注册经营范围满足所投分标采购内容的供应商;”现更改为“2.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注册经营范围满足所投分标采购内容的供应商;”采购文件涉及此点之处均按此修改。

2.原采购文件第二章  磋商供应商须知前附表 磋商供应商须知 5.6.2 商务技术文件(应该有的必须提供,如未提供,磋商小组有权拒绝其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6)财务状况报告(2019年度财务报表);(必须提供)”现更改为“6)财务状况报告(2019年度财务报表);(如有请提供)”采购文件涉及此点之处均按此修改。

3.原采购文件第二章  磋商供应商须知前附表 磋商供应商须知 5.6.2 商务技术文件(应该有的必须提供,如未提供,磋商小组有权拒绝其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8)最近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税费凭证复印件/依法缴纳税费或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依法缴纳或依法免缴社保费证明(复印件,格式自拟)];(必须提供)”现更改为“8)最近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税费凭证复印件/依法缴纳税费或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必须提供)”采购文件涉及此点之处均按此修改。

4.原采购文件第二章  磋商供应商须知前附表 磋商供应商须知 5.6.2 商务技术文件(应该有的必须提供,如未提供,磋商小组有权拒绝其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10)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如测绘资质、职称证书等,必须提供)”现更改为“10)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采购文件涉及此点之处均按此修改。

6.其余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01126

三、其他补充事宜

1.网上查询

2.监督部门:南宁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南宁广播电视台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3.项目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