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浙江BJ项目一期1、2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标段I)招标

   2020-11-2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

一、招标条件

    项目 浙江BJ项目一期12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    由项目核准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建设两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

招标内容与范围:

浙江BJ项目一期12号机核岛安装工程招标内容和范围包括:核岛厂房、部分BOP厂房及廊道内的机电设备以及有关共用设备的全部安装和服务工作,同时还包括生产生活临建等工作。

本工程分为三个标段,标段I:1#号机组核岛主体厂房 ;标段II2#号机组核岛主体厂房 ;标段III:核岛BOP厂房及柴油机厂房。

本项目为标段I1号机组核岛厂房安装 ,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第二节工程范围。

计划工期: FCD+16FCD+6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 资质要求: 1)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核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2)具备民用核安全设备安装许可证,许可范围涵盖核安全1、2、3级机械设备、核安全1E级电气设备

  • 财务要求: 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近五年内必须具有至少一项百万千瓦级核电项目施工业绩

  • 信誉要求:近三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近三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 ,并有5年 以上核电厂安装施工管理经验。

    技术负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gnp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