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自管建设工程监理服务框架合同采购招标

   2020-12-0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 

招标条件

项目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自管建设工程监理服务框架合同采购通过 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自管建设工程项目暂定金额为RMB34,360.00万元 。

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包括生活区餐厅扩建、01综合楼建设、基地大门建设、停车场防雨棚建设、风雨连廊建设、白鹭文化生态园建设、消防训练站建设、取水明渠景观提升施工、防水淹专项施工、进场道路建设等自管建设工程监理服务

3.计划服务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至3年内委托人发出的所有《自管建设工程监理服务委托单》中自管建设工程项目的监理服务完成日止。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或单位

2.资质要求:综合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上2项条件中一项。

3.财务要求: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4.业绩要求:近3年 应具有不少于2已完工或在建的类似项目业绩。

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在中国大陆内开展建设工程项目监理,且单个合同签约价格不低于100万。

上述业绩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 。

5.信誉要求:\

 

6.人员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

1)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已注册至监理方。

2)具有工程师及以上的技术职称。

3)具有累计10年以上工程建设管理经验,其中从事监理工作累计三年以上。

 

7.其他要求

本项目投标人提供不得违法分包、层层转包、挂靠承包等情况的承诺说明。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7时30分2020年12月10日 17时30分

2.获取方法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gnp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