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岑溪市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

   日期:2020-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

岑溪市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CEITCL-GX-CZGC-200804)

招标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 受岑溪市城市建设开发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岑溪市政府批准,就岑溪市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项目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欢迎合格的社会资本前来投标。

一、项目

二、采购编号:CEITCL-GX-CZGC-200804

三、采购内容:(如需进一步了解,详见招标文件)

1.采购条件

岑溪市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已由岑溪市(项目授权主体)授权岑溪市城市建设开发 (采购人,以下简称“城建公司”岑溪市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以下简称“本项目”)的实施机构,作为出资代表,并以岑溪市审核通过了项目实施方案,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实施本项目,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

岑溪市城区西北部的西牛头市污水处理厂一期东面已有预留用地内。

2.2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为日处理生活污水3万m³/d,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粗格栅及进水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沉砂池、AOA生化池、二沉池、滤布滤池、消毒渠及计量渠、污泥调理池、污泥脱水机房、变配电房及门卫室、风机房及机修间、操作用房等污水处理建构筑物、污水处理设备及室外附属工程

2.3投资构成

岑溪市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投资估算为9895.3万元,其中:其中工程费用7465.2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56.22万元,基本预备费411.07万元,建设期利息162.75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00万元,项目土地租赁费用1000万元 。

3.采购需求及范围

本项目采购范围为岑溪市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规划红线内所有建筑物、构筑物、设备、管道、仪器仪表、厂区内管网及其它配套设施

本项目已通过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实施方案,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中选社会资本方,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方式,由出资人代表(城建公司)与中选社会资本方按照法人治理结构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在合同期限内承担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维护职责。项目公司应遵从国家和项目所在地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相关的标准和规范,签订并全面履行《岑溪市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特许经营协议》(以下称“《特许经营协议》”)中所规定各项义务。

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及相关权益等完好、无偿地移交给市城建公司或政府指定机构。社会资本方应保证所移交的资产处于正常使用状态,且在合作期限届满前一年全部项目设施上未设有任何抵押、质押等担保权益或产权约束,亦不得存在任何种类和性质的索赔权。

4、合作方式

4.1运作方式: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方式。由出资代表与中选社会资本方按照法人治理结构成立项目公司( 类型),项目公司在合同期限内承担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职责。

4.2项目公司股权比例:

引入社会资本方与出资代表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出资代表以货币及土地租金方式认缴出资1500万元,对应持有项目公司30%的股权,社会资本方以货币方式实缴出资3500万元,对应持有项目公司70%的股权该项目总投资概算9895.3万元,项目公司股东注入资本金合计5000万元,缺口资金4898.3万拟由项目公司融资解决,在项目建设阶段,如出资代表积极申请到上级补贴资金可以视为其投资资本金,双方协商通过以适当调整股东投资比例等方式处置 。中选社会资本与出资代表应于发布中标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在项目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予以注册登记项目公司,社会资本方并在项目公司注册后30日内足额缴交3500万元出资本金到项目公司账户。

4.3合作期限: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包含建设期1年)。

4.4项目回报机制

项目竣工投产运营(含试运营期)后按照中标价格开始收费,在以后的运营当中如有变动,按照相关政策文件、物价指数、运行成本向相关部门申报确定污水处理服务费。

5、招标控制价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

岑溪市污水处理工程污水处理服务费≤1.40元/m³;

四、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

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主要负责人员要求:

2.1项目总负责

2.2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2.3项目施工专职安全员:具备有效的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2.4设计负责

3. 社会资本方必须有 2 个以上日处理污水1万m³/d的污水处理项目的施工业绩及运营业绩,且实际运营时间不得低于 3   年。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应于2020年12月17日上午9:30时前将投标保证金以电汇或转帐或银行保函等非现金形式转入到账,开户

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0年12月17日上午9:30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