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阳江市环保工业园环保中路、环保一路改造工程(EPC)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

>阳江市环保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的 阳江市环保工业园环保中路、环保一路改造工程(EPC)项目 ,其招标前期工作已完成,经 阳江市江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江发改产交〔202018文核准和招标管理部门备案。现对该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选定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

>1、本次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

>1.1本项目主要对现有环保中路(长510米,路宽20米)和环保一路(长880米,路宽20米)进行改造,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消防工程等。

>1.2工程建设地点为阳江市环保工业园区内 

>1.3工期:设计总周期30天,建设期270天;计划开工日期为 2020 12 月,计划竣工日期为 2021 8月,工期为 270 日历天;总工期为300天;

>1.4工程质量要求达到 国家合格 标准。

>2、招标范围: 包括工程勘察阶段包括、详细勘察、超前钻、物探(查明管线)、氡气检测、波速测试等;设计阶段包括相关报建报批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现场跟踪服务等;施工阶段包括设计范围内所涉及的全部建安工程内容施工及验收、档案整理备案、保修期维护等总承包范围工作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完成本项目的勘察工作:负责本项目规划用地红线范围内及经审批同意用于辅助项目建设所需的红线范围外的勘察工作。

>2)、完成本项目的设计工作:按本项目规划控制要求结合现状条件进行土建、排水、电气、道路、绿化景观、路灯等工程的设计内容。

>3)、完成本项目施工工作:按照经审查合格的施工图纸和区财政部门审定的工程量清单所规定的工程内容,完成本项目施工工作。

>3、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①施工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法人。②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以上(含乙级)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设计资质。③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或以上)资质。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须为具备施工资质的一方,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与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人拟派出的 >5、投标人只须提供“阳江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信息平台”的本企业信息表打印件(或扫描件)作为进阳江诚信登记手续,省外企业还须提供广东建设信息网中“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的本企业进粤诚信信息登记网页的打印件原件作为进粤诚信登记手续;其他代替本项诚信登记资料的不予确认。上述诚信登记打印件(或扫描件)打印或扫描时间应在该项目招标文件发出后至截标时间前,如(打印或扫描时间)不在本时间段或无显示时间以开标当日查询的实际情况为准;并将上述诚信登记打印件(或扫描件)应装订于资格后审文件。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作无效投标处理。

>6、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方式

>7、招标决标方式: 公开招标(综合评估法)

>8、工程承包方式: 勘察、设计采用固定总价合同承包方式;施工采用单价合同承包方式

>9、招标场所:

>10、投标登记要求:《投标申请人投标登记资料一览表》详见附件一,附件所要求提交的资料一式两份胶装成册,自行增加封面、目录和页码,每页加盖单位公章,以上资料不齐全、不符合要求,复印件未提供原件核对或与原件不一致的,不接受投标登记及

>11、招标文件的获取:

>11.1时间:2020年1121日至121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11.2

>11.3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到场投标登记(委托人须为拟投入的 >注:投标人(联合体各方)及投标人拟委派的施工 >1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