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中广核兴安盟1000MW风电场调相机采购招标

   日期:2020-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一章  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兴安盟1000MW风电场调相机采购 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财政拨款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其中100万千瓦位于科尔沁右翼前旗,200万千瓦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南部境内。

分两阶段建设,其中科尔沁右翼前旗100万千瓦位计划于2021年建成投运;科尔沁右翼中旗200万千瓦计划于2022年建成投运。

300万千瓦共分6风电场详见表4.1-1

4.1-1  兴安盟300万千瓦分区

所属区域

风电场

装机容量

科右前旗

A

499.5

B

499.8

科右

C

499.5

D

701.0

F

400.5

G

399.0

 

本项目为A风电场,属前旗1000MW范围内,与B风电场一起建设。

本风电总装机容量499.5MW,安装95台单机容量为4500kW15台单机容量为4800kW的永磁直驱同步发电机组,机端电压690V,每台风机独立通过箱变升压至35kV,通过2035kV集电线路汇集至风电场升压站,配套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1220kV送出线路接入B风电500kV升压站220kV母线侧

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本次招标内容为

投标方的工作内容包括调相机、冷却系统、本体在线监测系统、润滑油及油净化装置的设计以及在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器件的选型、制造、软件设计开发、提供相关图纸资料和技术资料、试验 、包装、设备运输、现场开箱检查、指导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参加联调试运行、系统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售后服务等。

投标方应保证设备、文件和技术服务按本招标文件要求的时间及内容进行。

后续,投标方负责提供招标方与主机相关的各系统招标规范书的技术要求,评标过程中的技术配合、定标后与相关各系统中标人的资料传递及确认等工作。

本次招标需投标方先行提供一版SFC系统、励磁系统、DCS系统、二次保护系统的相关配套技术要求,内容包括规范描述、参数表格、供货范围等内容,配套技术要求应以专题附件的形式提供

供货范围一览表

序号

型   式

型   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调相机本体

±50Mvar  10.5kV

2

 

2

润滑油及油净化装置

与供货设备相匹配,满足实际要求

2

 

3

封闭式空冷系统

与供货设备相匹配,满足实际要求,含空空冷却器、进出风道及风机变频控制系统

2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1)交货时间:暂定2021731日前项目现场指定位置车板交货,其中,地脚螺栓等预埋件提前90个自然日发货。

具体交货时间以买方书面通知为准。

2)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发电机设备生产企业

  • 资质要求:/
  • 业绩要求:标人应具备设计、研发、制造50-300Mvar级新型同步调相机 的技术能力;近5年内,投标人应具有10台及以上50Mvar-300Mvar级新型同步调相机在国内的合同业绩

  • 信誉要求:/
  • 其他要求
  •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4)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11271700;截止时间:202012081700
  • 获取方法
  •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