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宁德核电新建综合楼、宿舍楼餐厅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重新招标)招标

   日期:2020-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一章  招标

 

      宁德核电新建综合楼、宿舍楼餐厅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

一、招标条件

    项目 宁德核电新建综合楼、宿舍楼餐厅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由项目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交钥匙包干工程项目,包括宁德核电新建综合楼、宿舍楼内餐厅及厨房设备设施的采购及安装。

新建的综合办公楼餐厅及 18#楼宿舍餐厅均位于宁德核电站场区内。

餐厅名称

预计就餐人数

目标座位数

餐厅层数

层号

面积

后厨功能区

前厅就餐区

综合楼

餐厅

——

——

3

1F

921.07

——

900

540

2F

81.31

875.85

3F

137.78

816.38

18#宿舍楼餐厅

——

——

3

1F

272.84

——

1500

700

2F

828.4

1741.41

100

100

3F

93.31

452.26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本项目服务内容 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如下:餐厅厨具设备、制冷设备、排油烟及净化系统、灭火系统、空调通风系统、洗涤设备、 售卖线设备及隔断、消杀系统、 厨房散件、 自助 餐厅炉具、用餐器皿、环境美化摆件、花卉、灯具、窗帘、隔断等的采购、安装和调试;以及提供厨房卫生检疫的验收和厨房排油烟系统的环保验收的必要支持。

计划交货日期预计投入运营的时间分别为 :综合楼餐厅2021 5 31 宿舍楼餐厅20224 3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          资质要求: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以及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有所投厨具的核心设备其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核心设备详细清单见本条第7点其他要求。

  •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  
  •          信誉要求: 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未在
    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须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 执业资格证书

    技术负责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0112717  ;截止时间:2020120317 

    2、获取方法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在 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