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财务共享分中心建设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新华水力发电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华水力发电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已经批准,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合同编号:BRR20-ZB1-ZB-77。

2.3服务

2.4项目概况:新华发电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通过引入财务共享服务管理模式,实现财务集中化管控的战略,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财务管理体系,推动财务管理模式的变革和创新。通过财务管理体系的建立和标准化,来提升公司财务管理效率和满足公司财务集中管控的要求。

通过实施财务共享平台,实现报账流程规范化、电子化,并对单据的内容进行规范,实现财务记账自动化、标准化;实现预算事前管理和事中控制;实现会计档案影像化,通过扫描及电子凭证系统实现对会计档案信息的异地采集、及时传递;通过发票采集系统实现电子发票获取与纸质发票 通过建立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推动财务转型,建立基于战略财务、业务财务、共享财务的三层财务架构。通过财务共享信息化平台的实施,推动公司财务管理模式的转变,实现“三位一体”财务管理新模式,为组织提供高水平的标准化财务专业服务;通过财务业务重组以及资源的整合,为公司财务管理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推动公司业务快速扩张。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建设,结合新华发电的业务特点,咨询先行,建立“总部+区域”相结合的共享中心建设模式,按需为成员单位提供基础财务服务,优化了人力资源配备,提高公司的人员利用率与工作效率,避免机构重复设置最终实现一键出表,奠定财务分析基础,为公司发展提供决策支持。

2.5招标范围

2.5.1项目实施组织范围

新华发电财务共享项目计划以集团公司财务共享建设“1+5+N”的整体规划思路为指引,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先易后难、持续改进”的原则,拟采用“1个总部平台+N个区域中心”的模式,将公司所有具备条件的企业和财务业务纳入财务共享服务范围,建成标准、集成、高效的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促进降本增效,规范运营管理,提升公司价值,支持公司发展。

2.5.2业务范围

新华发电财务共享中心建设涉及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费控共享、收付共享、合同共享、固定资产核算共享、资金共享、税务共享、核算与报表共享,并实现NC财务核算系统与共享系统的融合与集成。

2.5.3招标范围

包括项目的咨询(方案设计)、开发、供货、安装、调试、试运行及培训等。

2.6服务期限

2021年4月1日前完成咨询工作,2021年10月1日前完成总部平台上线,后续根据建设方案

开展其他各平台建设。详细的建设方案待咨询工作完成后具体制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为一般纳税人。

3.2投标人近4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单项合同金额500万元(含)以上的软件开发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3投标人应提供近3年(2017至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

3.4投标人应提供近半年内任意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凭证和社保缴纳证明。

3.5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01127日起至202012416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