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水浸法超声检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水浸法超声检测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

1. 招标条件

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 受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CNSC-20401Y021257

2.2项目

2.3项目概况:本项目采购1台/套水浸法超声检测设备,用于多层高密度金属套装圆筒环焊缝的无损探伤,包含超声探伤装置及配套软件、水浸池及可控速旋转工装平台,并提供无损探伤工艺规范。

2.4招标范围:

采购水浸法超声检测设备,设备至少应包含以下部件:超声扫查系统、水槽及水循环系统、水浸法超声检测设备(包含超声波检测硬件与软件)、带有人工缺陷的与待检试样材质相同结构类似的试块(用于加工试块的材料由买方提供)以及指定工件的无损探伤工艺规范文件、判定标准和技术说明文件。具体详见下表: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0%" style='width:90.64%;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超声扫查系统

1

2

水槽及水循环系统

1

3

超声波检测硬件

1

4

超声波检测软件

1

5

带有人工缺陷的与待检试样材质相同结构类似的试块

2

6

工装平台

1

7

无损探伤工艺规范文件

1

2.5交货

2.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买方提供交货单(附后)后4月内。

2.7质保期:自设备验收合格之日起24个月,质保期内厂商应免费保修,非人为因素引起的仪器损坏由厂商免费负责维修;并终身提供技术服务。

2.8最高投标限价:190万元,投标报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作否决投标处理。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3.2

3.3发售时间:202011271700— 2020114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