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施工  发电  电厂 

防城港核电一期土建维修项目(2021-2023年度)(重新招标)招标

   日期:2020-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第一章  招标

 

     防城港核电一期土建维修项目 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港口区

一、招标条件

    项目 防城港核电一期土建维修项目 由项目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广西防城港核电厂厂址位于广西防城港市企沙半岛东面,西距防城港市城区约25公里,北距广西首府南宁市约130公里。

完成防城港核电厂基地范围内 的以下工作。

招标内容与范围: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基地范围内 的建/构筑物的土建生产准备、现场检查、维修维护、技术支持等相关工作

包括但不限于厂房检查、技术支持、生产准备、工程参与、土建维修、土建工程改造、工程测量、孔洞封堵、集装箱维修、其他工作等。

计划工期:合同期限: 1095日历天,起止日期: 202111日至2023 1231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 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核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处于有效期内。

    投标人应具有GB/T19001、GB/T24001、GB/T28001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且处于有效期内。

  •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近5年 应具有不少于一项在建或已完工类似项目的施工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在已运营核电站辐射控制区内或其它核辐射环境内开展土建项目,且至少有一个合同签约价格不低于400万。

     
  •          信誉要求: 投标人提供不得违法分包、层层转包、挂靠承包等情况的承诺说明。

    近3年内 ,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记录。

    近3年内 在集团未被列入集团黑名单。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执业资格证,且必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项目经理近5年 应具有不少于一项已完工类似项目的施工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在已运营核电站辐射控制区内或其它核辐射环境内担任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开展土建项目. 

    技术负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