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某单位2020年油库、加油站业务设施设备整修改造项目询比公告

   日期:2020-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某单位2020年油库、加油站业务设施设备整修改造

项目询比公告

青海瑞信招标咨询 受某单位委托,拟对“某单位2020年油库、加油站业务设施设备整修改造项目”进行询比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采购项目编号

青海瑞信询比 2020-053

采购项目名称

某单位2020年油库、加油站业务设施设备整修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

询比

采购预算控制额度

包一:勘察:60000元

包二:设计:90000元

包三:监理:84000元

项目分包个数

3个包

各包要求

具体内容详见《询比文件》;

各包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各包资质要求:

包一:本包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应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 )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包二:本包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应具备化工石化医药行业 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包三:本包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应具备化工石油工程监理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二、拟派

三、财务要求:响应文件中需提供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扫描 件应全面、完整、清晰,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第三方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证书;新注册企业未满一年的提供第三方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四、业绩要求:近3年至少有1项类似工程业绩。

五、信誉要求:

1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没有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2、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没有被青海省交通运输厅、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  

3、未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

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六、本次询比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外省企业必须具备进青备案登记;

公告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询比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11月30日至2020年12月02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