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秦山核电(6机组)母线电量平衡监测系统设备采购招标

   2020-11-3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秦山核电(6机组)母线电量平衡监测系统设备采购

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秦山核电(6机组)母线电量平衡监测系统设备采购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为 核电秦山联营 、秦山第三核电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0HDYX011304

2.2 招标项目名称

秦山核电(6机组)母线电量平衡监测系统设备采购

2.3 招标项目概括

需完成秦山核电(6机组)母线电量平衡监测系统设备采购任务。

2.4 招标范围

秦二厂母线电量平衡系统设备1套、秦三厂母线电量平衡系统设备1套。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5 交货地点

秦二厂物资仓库、秦三厂物资仓库。

2.6 交货期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453 style='width:272.0pt;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秦二厂母线电量平衡系统到货时间表

电能表(第一批)

2021.1.30

6块

电能表(第二批)

2021.9.30

6块

母线电量平衡装置

2021.8.31

1套

秦三厂母线电量平衡系统到货时间表

电能表(第一批)

2021.2.28

6块

电能表(第二批)

2022.2.28

6块

母线电量平衡装置

2021.08.31

1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

(2)财务要求: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7年至2019年财务会计报表。

(3)业绩要求:/

(4)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处于正常经营的状态(企业未处于吊销、注销、迁入、迁出、停业、清算状态); 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存在不良记录,投标人在标书中附自查记录, 投标人未处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 供应商黑名单之中。

(5)其他要求:投标人所投电能表至少使用ION、ISKRA、EDMI、NEXUS1262、SHARK270、ELSTERA1800任意一种品牌;投标方所投产品的参数,技术要求不低于技术规格书要求;物项生产厂家与其授权的代理商/集成商在本项目不能同时投标;需注明交货期和质保期(投标人自行提供承诺);提供的资质证明(包含但不限于体系认证文件)文件真实有效。

(6)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4.3发售时间:2020 11 301200 2020 12 7 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