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施工  发电  电厂 

中国移动CMNet骨干网抗DDoS攻击系统一期工程_招标

   日期:2020-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CMNet骨干网抗DDoS攻击系统一期工程(招标编号:CMCC2020000031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本次招标内容为采购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服务1套。

1.2本项目不划分标段,中标人数量为1个,中标人份额为100%,具体中标原则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

1.3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不含税金额455万元人民币,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ICT集成开发服务1.000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具有有效合法的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合法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若为三证合一的企业,请提供证明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凭证,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查询网站截图)。

2.2本次只接受原厂商的投标,不接受以代理方式的投标。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

2.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或中国移动通信 或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冻结且影响项目履约的;在最近三年内有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判定并发布骗取中标的;投标产品在中国移动或其他电信运营商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至今尚未妥善解决的。

2.4投标人应提供2019年度经外部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审计报告。

2.5投标人资质认证须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证书(网络安全设计与集成一级)及以上。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本项目不接受转包或分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11月30日18时00分至2020年12月07日09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