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施工  发电  电厂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纠纷专项法律尽职调查和财务审计招标

   日期:2020-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南中烟工业 股权纠纷专项法律尽职调查和财务审计竞争性磋商邀请书

1.竞争性磋商条件

云南中烟工业 的委托,组织“云南中烟工业 股权纠纷专项法律尽职调查和财务审计”的竞争性磋商。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采购条件。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现邀请具备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磋商。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

2.2 服务

2.3 采购内容:针对采购人的下属单位所投资公司涉及的资产问题和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法律尽职调查和财务审计,出具尽职调查和审计意见、建议。具体内容如下:

1)专项法律尽职调查:全面收集资料,弄清楚该公司自改制设立至今涉及的改制是否合法,改制后资产划转、关联交易、课题经费划拨、科研成果归属、科研成果使用费、增资扩股、利润分配、奖金发放等过程中是否存在国有股东权益损失和国有资产流失等问题,并出具专业判断意见。

2)专项审计:对某公司自改制设立至今的资产划转、关联交易、课题经费划拨、科研成果归属、科研成果使用费、增资扩股、利润分配、奖金发放等行为进行专项审计,出具审计意见。

2.4服务方式:项目开展过程中按照采购人需求,采用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2.5 服务周期:202012月——2021131日。

2.6 最高限价:99万元(含税),其中法律尽职调查费用32万元,专项审计费用67万元。

2.7 标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包,其中1标包为:法律尽职调查,2标包为:专项审计。

3.资格条件

3.1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的企业或其授权的分支机构。分支机构竞争本项目的,须提供总部的授权书

3.2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上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且供应商在《信用中国(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评审时,采购代理机构将对供应商的信用情况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和《信用中国( )》上对供应商的信用情况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提供给评审小组评审。

3.3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实际控制人未被正式列入烟草行业供应商“黑名单”。

3.4供应商201711日至今未向烟草行业人员行贿,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生效的与供应商有关的法律判决书、裁定书,如涉及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实际控制人、中层管理人员、一般员工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或行贿行为记录。

3.5供应商201711日起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报价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

3.6拟选派服务团队人员要求:

1标包人员基本要求:具有专职律师执业资格证并经年度检审合格,执业5 年以上,具备良好执业操守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从事法律服务工作所需的专业知识,写作、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诉讼业务代理服务经验;能根据采购人需要,及时、按质、按量完成法律服务任务;熟悉《公司法》、《企业国有资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负责人要求:具有专职律师执业资格证并经年度检审合格,执业5年以上;根据项目需求,具备熟悉国内相关法律规定,有较强的处理企业改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清产核资、产权界定和资产评估,金融债权管理,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诉讼、仲裁,非诉讼代理等单项或综合业务经历和服务能力。

2标包人员基本要求:具有注册会计师或初级以上会(审)计专业技术资格;信誉好,审计质量符合行业规范要求,近三年没有发生违法违规行为;执业5 年以上,具备良好执业操守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根据采购人需要,及时、按质、按量完成服务任务。

负责人要求:具备有效的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信誉好,审计质量符合行业规范要求,近三年没有发生违法违规行为;执业5 年以上,具有类似项目专项审计工作经验。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不允许挂靠单位参与磋商,不允许转包及分包。

3.8本项目要求成交人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9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磋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竞争。违反这两款规定的,响应文件均无效。

4.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凡有意参加竞争性磋商者请于202011279时至2020124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前往 进行注册网址 提交确认通知获取并下载电子版竞争性磋商文件。未按上述要求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响应文件不予接收。平台操作过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 010-86397110获取支持。

5.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27日13时30分,递交地点为云南中烟工业 会议中心4402室(昆明市世博路6号)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制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6.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时间为2020年127日13时30分,磋商会议地点为云南中烟工业 会议中心4402室(昆明市世博路6号)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