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缸体、缸盖卧式加工中心项目招标

   日期:2020-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 缸体、缸盖卧式加工中心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HTCL-20124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一、招标条件

本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 缸体、缸盖卧式加工中心项目(招标项目编号:HTCL-201248),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缸体、缸盖卧式加工中心3台。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1个包,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单位,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 具有类似产品生产或销售业绩。

3.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资格审查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12290000秒至2020127160000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电子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纸质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投标人对 如果投标人通过

2.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2239时,地点为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180号黑龙江省招标 二楼会议室。

3.远程解密:投标人于20201223日上午9时使用原投标电脑通过《中国兵器装备投标管家》进行远程开标解密。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中招易采"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1223090000

开标地点及方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180号(黑龙江省招标 )电子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3.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操作时遇到包括注册和支付费用等环节技术问题,都请拨打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招标投标交易服务支持

4.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需完善企业信息中的银行账户并上传一般纳税人证明,同时请上传开票信息(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5.参加开标的投标人在开标现场直接领取

如未能即时下载招标文件,可与工作人员联系,

6.本次招标在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