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海东公租房含裙房消防验收工程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0-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海东公租房含裙房消防验收工程询比采购公告

青海省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技术咨询中心 (以下均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青海省海东工业园区开发建设 (以下均简称“采购人”)委托,拟对海东公租房含裙房消防验收工程进行国内询比采购,现予以公告,欢迎潜在的供应商参加本次询比采购活动。

采购项目编号

禹龙询比(工程)2020-003

采购项目名称

海东公租房含裙房消防验收工程

采购方式

询比采购

采购预算额度

499174.28元

项目分包个数

无分包

各包要求

采购内容:海东公租房含裙房消防验收工程

具体内容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供应商供应商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的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合格的安全考核证;

财务要求:财务运行稳定、资产状况良好、无亏损状态不低于1年(必须提供2018或2019年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附件说明书。

业绩要求:2017年1月起独立承担至少一项类似工程(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等能证明业绩的有效文件)。

 

公告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获取询比采购文件的时间期限

2020年10月28日至2020年10月30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