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2021年2号机组A级检修保温脚手架外委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07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2.1.1本项目包含#2机组A级检修范围内保温的拆装、恢复工作及脚手架的搭设、拆除工作;其中保温材料、外护板、高压阀门罩壳由招标人提供;脚手架搭设材料由投标人提供(脚手架杆外部要求统一颜色刷漆,架杆平直,无弯曲凹瘪变形,裂纹孔洞等缺陷);

2.1.2本项目包含#2机组A级检修技术监督单位进行的技术监督检测需投标人配合和处理的工作内容;

2.1.3本项目包含金属监督检验过程中配合工作等(工作内容及工作量见金属专业项目表)。

具体工作范围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描述。

2.2主要工作量

2.2.1#2号机组A级检修脚手架计划量总计:43460平方米、吸收塔满堂脚手架为8848立方米;

2.2.2#2号机组A级检修保温、外护板计划工作量总计:保温工作量1482立方米、外护板工作量6290平方米。拆除高温高压阀门罩壳95处;

2.2.3招标人提供的检修范围及项目清单与实际检修可能存在个别差异,但投标人仍须依照实际检修范围需要进行保温脚手架的配合施工工作;

2.2.4以上施工内容包括保温(外护板)拆除及恢复、脚手架的搭设与拆除工作。

具体工作范围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描述。

2.3人员要求:

2.3.1 内蒙古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A级检修保温脚手架外委项目施工人员必须经体检合格并持有国家颁发的保温脚手架专业上岗有效证件,并有本专业的工作经验,男性,年龄在50周岁以下,力工55周岁以下。

2.3.2如内蒙古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A级检修保温脚手架外委项目工作投标人不能按招标人要求时间内完成,招标人有权要求投标人增加人员到现场进行施工,并按工期延长情况对投标人进行考核。

2.3.3脚手架及保温的具体施工要求按保温脚手架的行业有关标准执行,需要改动保温脚手架按现场施工负责人的要求执行。

2.3.4投标人现场配备的脚手架、保温工总人数不少于84人(其中具备脚手架搭设资质人员30人、保温工30人、力工20、现场管理4人),以上为现场人员的最低要求,投标人根据检修项目进度安排,及时增加人员配置,以满足检修进度的要求。项目实施时,人员变动率不得超过10%。

2.3.5投标人现场配备项目经理1人、专职安全员3人(安监局、住建委颁发)安全员证书上岗。

2.3.6投标人现场配备工作人员名单需经招标人审核同意,并送招标人备案,并提供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包括:人员配置、工作进度安排)。

2.3.7项目经理要求:属于投标工程的现场安全的第一责任人,熟悉电力安规,了解电力系统安反措的各项要求,及时掌控现场的安全状况;具有5年以上600MW及以上机组计划检修(包括A级或B级或C级检修)现场保温脚手架施工管理经验。

2.3.8专职安全员要求:熟悉掌握电力安全的各项要求,掌握《安规》,熟悉对电力系统安反措的各项要求。及时掌控现场的安全状况,并将安全动态及时并汇报招标人;具有国家认可的(安监局、住建委颁发)安全资质证书,不低于3台次600MW及以上机组设备计划检修(包括A级或B级或C级检修)专职安全管理经验,专职安全员配置不低于施工总人数的3%。通过招标人资质考试合格。

2.3.9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等现场管理人员需提供一年以上的本公司劳务合同及社保证明(复印扫描件)

2.3.10所有特殊工种(架子工)持有对应工种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

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描述。

2.4计划工期:

本次#2机组计划检修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至2020年6月26日。本项目总工期80天。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之日为准。投标人所有施工人员应在开工前15天内到达现场进行安健环教育及其他相关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2月07日 09时00分至2020年12月14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