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安全壳氢浓度监测仪设计加工制造及供货项目[HDGC-WZ-GKZB-20-1761]更正公告公示1

   日期:2020-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安全壳氢浓度监测仪设计加工制造及供货项目

答疑及补遗文件

招标编号:QT020JFR442C11506BD/PYGS-20HDGC020478

2020年 12月



一、原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9.1

提交投标文件

序号

章节

招标文件要求

澄清问题

澄清回复

1

P6
表2相关引用文件

1、确定施加到电气设备锚固点上的地震力的实用方法 CP04T5020;
2、抗震等级:Ⅰ

请确认分析仪(氧分析仪、水分析仪)、PLC系统、变送器是否需要做整体抗震?

需要整体进行抗震试验,抗震试验由甲方组织试验室完成,乙方负责抗震试验过程中的问题解决并确保最终满足抗震要求。

2

P6
表2相关引用文件

1、K1-K3 类测量电缆技术规格书;
2、严重事故用测量电缆技术规格书;

请确认涉及安全壳外严重事故的电缆使用K3类是否满足?

满足要求

3

P29
附录B系统信号、电源线缆统计

附录B系统信号、电源线缆统计;

请提供信号电源电缆的芯数、外径、长度等参数信息。

由乙方在方案设计中完成

4

P12
4.8 供电


由于核电厂供电系统中给到控制分析机柜的总电功率为6 kW所以要求安全壳氢浓度监测仪所有用电项的总功率之和不超过6kW,如果功率大于6kW,需要提交甲方确认批准。

安全壳氢浓度监测仪所有用电项的总功率之和已超过6kW,预计为10kW请确认是否满足要求?

不满足

5

P17
5.10 伴热取样管线

乙方应提供安全壳到取样测量机柜之间的伴热管缆 ,并在现场完成组装 。

请确认伴热管缆的抗震要求。

满足抗震I类(由于设备特殊性质,而不考核抗震的除外,如电缆)


补充澄清:

序号

技术规格书章节

招标文件要求

澄清说明

1

P12 表6

安全壳贯穿件伴热

安全壳贯穿件伴热电缆/加热棒由乙方提供,伴热套管尺寸为13.7x1.65mm,即伴热电缆外径不能超过10.4mm,以便穿过伴热套管。

2

P15

5.2 氧气分析仪

氧气分析仪型号为梅特勒-托利多, GPro500系列

3

P15

5.3 水蒸气分析仪

水蒸气分析仪由合同二中的EE33型号,更换维萨拉HMT360型号

4

P70 表2合同一科研样机费用清单;

P72 表3 合同二工程机费用清单

1.11 高温背压阀

高温背压阀更换为流量控制器,型号为天津睿智永鑫,Lizq-001

5

测量回路流量范围:

1-3 NL/min(标升/分钟)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标签: 安全壳氢浓度监测仪设计加工制造及供货项目[HDGC-WZ-GKZB-20-1761]更正公告公示1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