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2019年中国联通集团总部大厦智慧停车系统迭代优化项目邀请函

   日期:2020-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深圳市前海亿车科技 :

2019年中国联通集团总部大厦智慧停车系统迭代优化项目(项目编号:TC200P0GP)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 批准单一来源采购,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采购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 ,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邀请贵公司参加本项目。

一、  项目概况

1.1项目

1.2项目情况:本项目于2018826日启动至今,已稳定运行超过10个月。现基于原有平台功能基础上迭代优化软件功能,以满足新增的停车管理需求。

1.3采购内容:

中国联通集团总部大厦智慧停车系统迭代优化。

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180天。

项目实施

二、  资格要求

2.1应答人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若申请人注册地实行三证合一工商登记(备案)管理制度,请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2应答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税务登记证或税务网站截图等证明材料。

三、  采购文件获取

3.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01124日至20201127日,每日830时至17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